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时间 > 山西 > 正文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8-08-04 10:02: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为8月25日,08:30—12:00 考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14:00—17:30 考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安排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为8月25日,考试采用机考方式,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2018年8月25日 08:30—12:00 :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山西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式: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主要是计算机从终端获取试题,考生用电脑作答并提交结果。

  在这种模式下,教材上任何一个考点都有可能出现在考卷中。因此,考生在学习时就要更加用心。而且也要抽出一定的时间来熟悉机考系统,如果平时打字速度不快的话,就要在这段时间抓紧时间练习。特别是财管这门科目,涉及到大量的计算和公式输入,如果不熟悉机考系统的话,会浪费很多考试时间。

  相关链接:

  全国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公布

  2018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于8月6-22日进行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2018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 | 注册会计师心得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