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模拟试题 > 审计 > 正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测试题及答案(12)

来源:考试吧 2018-03-13 15:37: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测试题及答案”,更多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请关注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或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微信。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注会学习规划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测试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吧提醒:下载注会万题库立即进入刷题模式>> 

  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型共12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24分。每小题只有-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个正确的答案。涉及计算的,如有小数,保留两位小数,两位小数后四舍五入。

  1下列有关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取得交易性金融资产发生的交易费用应计入初始成本

  B.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应计入资本公积

  C.取得时支付的价款中包含的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应作为初始成本人账

  D.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核算反映了相关市场变量变化对其价值的影响

  参考答案: D

  答案解析:

  取得交易性金融资产时,相关交易费用应计人当期损益;支付的价款中包含的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应记入“应收股利”;期末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应记入“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所以选项A、B、C不正确。

  2 下列项目中不应在企业资产负债表中“存货”项目中列示的是(  )。

  A.为购建生产线购入的专用原材料A

  B.以收取手续费方式委托其他企业代为销售产品,至年末尚未实际出售的部分

  C.委托其他单位加工的产品

  D.已经购入但尚未入库的材料

  参考答案: A

  答案解析:

  为购建生产线购人的原材料,应该在工程物资中进行列示,所以选项A不符合题意。

  3 对于高危企业发生的安全生产费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计提的安全生产费只能记入“生产成本”

  B.提取的安全生产费形成固定资产的,不可以直接记入“固定资产”

  C.形成固定资产的,在固定资产的使用期内计提折旧

  D.在“专项储备”科目中核算,“专项储备”科目期末余额在资产负债表所有者权益项下“减:库存股”和“盈余公积”之间增设“专项储备”项目反映

  参考答案: D

  答案解析:

  选项A,高危行业企业按照国家规定提取的安全生产费,应当计入相关产品的成本或当期损益,同时记人“专项储备”科目;选项B,企业使用提取的安全生产费形成固定资产且不需要安装的,可以直接记入“固定资产”;选项C,按照形成固定资产的成本冲减专项储备,并确认相同金额的累计折旧,即借记“专项储备”,贷记“累计折旧”,该固定资产在以后期间不再计提折旧。

  4 某航空公司于20×1年年末对-架空中客座飞机进行减值测试,此时该航空公司内部报告表明该客机的经济绩效已经低于预期。该飞机的账面价值为32000万元,尚可使用年限为8年。该飞机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目前仍难以确定,因此,企业需要通过计算其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确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假定折现率为15%。公司管理层批准的财务预算显示:公司将于20× 5年更新飞机的引擎,预计为此发生资本性支出1600万元,更换新引擎后会降低飞机油耗、提高资产的运营绩效。假定公司管理层批准的20×1年年末的该飞机预计未来现金流量(均在年末产生)如下表所示:

  未来现金流量预计表单位:万元

  2014071514274126a.png (7.64 KB)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3 小时前 上传

  已知折现率为15%的复利现值系数如下表

  2014071514275073b.png (4.42 KB)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3 小时前 上传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4-5各题。

  下列关于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

  A.对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预计应建立在经企业管理层批准的最近财务预算或者预测数据的基础上

  B.资产预计的未来现金流量包括与资产改良有关的现金流出

  C.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包括筹资活动和所得税收付产生的现金流量

  D.若资产生产的产品提供企业内部使用,应以内部转移价格为基础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

  参考答案: A

  答案解析:

  选项B,企业应当以资产的当前状况为基础预计未来现金流量,不应考虑与资产改良有关的现金流量;选项C,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不应包括筹资活动和所得税收付产生的现金流量;选项D,内部转移价格往往与市场公平交易价格不同,为了如实测算资产的价值,应当以公平交易中企业管理层能够达到的最佳未来价格估计数进行预计。

  5 该航空公司20×1年末应该计提的减值损失为(  )。(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A.12321.67万元

  B.10858.35万元

  C.10721.67万元

  D.9258.35万元

  参考答案: C

  答案解析:

  根据资产减值准则的规定,在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时,应当以资产当时的状况为基础,不应考虑与该资产改良有关的预计未来现金流量。该公司飞机的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5000×0.8696+4920×0.7561+4760×0.6575+4720×0.5718+4180×0.4972+4900×0.4323+4560×0.3759+4500×0.3269=21278.33(万元),所以应该计提的减值损失=32000-21278.33=10721.67(万元)。

  6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权益工具的是(  )。

  A.企业发行的、使持有者有权以固定价格购入固定数量该企业普通股的认股权证

  B.企业发行的普通股

  C.企业发行的、合同条款中没有包括交付现金或其他金融资产给其他单位的合同义务、也没有包括在潜在不利条件下与其他单位交换金融资产或金融负债的合同义务的金融工具

  D.企业以可变数量的自身权益工具结算合同的金融工具

  参考答案: D

  答案解析:

  选项D,属于金融负债。

  7 2012年10月,A公司拟向C公司发行4亿股普通股股份以及银行存款400万元,购买C公司持有的B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于2013年4月经上市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3年5月1日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2013年12月20日,重组双方签订了《资产交割协议》,以2013年12月31日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割日。A公司于12月31日向C公司成功发行相关股份,并对B司董事会进行改选,并于当日决定暂停企业生产。2014年2月1日,A公司支付剩余款项,并调整企业发展方向重新开始运营。则A公司本次交易的合并日应为(  )。

  A.2013年5月1日

  B.2013年12月20日

  C.2013年12月31日

  D.2014年2月1日

  参考答案: C

  答案解析: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项交易已经取得了所有必要的审批,重组双方签订了《资产交割协议》,B公司权力机构董事会已经进行改选,说明A公司已经开始对B公司实施控制,故合并日可以判断为2013年12月31日。

  8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政府补助的是(  )。

  A.财政拨款

  B.行政无偿划拨的土地使用权

  C.增值税出口退税

  D.税收返还

  参考答案: C

  答案解析:

  增值税出口退税不属于政府补助,因为增值税是价外税,出口货物前道环节所含的进项税额是抵扣项目,体现为企业垫付资金的性质,增值税出口退税实质上是政府归还企业事先垫付的资金,所以不属于政府补助。

  9 甲公司日后期问发生的下列事项中,不应作为非调整事项进行处理的是(  )。

  A.发行2亿元的股票进行筹资

  B.向银行借入1亿元的借款

  C.发现以前年度少确认费用500万元

  D.以5000万元银行存款购人子公司

  参考答案: C

  答案解析:

  日后期间发现以前期间的重大会计差错,应作为资产负债表日后调整事项进行处理,所以选项C不符合题意。

  10 下列有关BOT业务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对于以建设经营移交方式(BOT)参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在建造期间,项目公司对于所提供的建造服务应当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5号-建造合同》确认相关的收入和费用

  B.与BOT业务相关的收入,若项目公司未提供实际建造服务,将基础设施建造发包给其他方的,不应确认建造服务收入

  C.项目公司对于其所建造的基础设施应作为项目公司的固定资产核算

  D.在BOT业务中.授予方可能向项目公司提供除基础设施以外其他的资产,如果该资产构成授予方应付合同价款的-部分,不应作为政府补助处理

  参考答案: C

  答案解析:

  BOT业务所建造基础设施不应作为项目公司的固定资产。

  11 发生下列情况,企业仍然需要计提折旧的是(  )。

  A.对自用厂房进行改扩建

  B.已签订协议但尚未出售的自有固定资产

  C.因季节性原因暂停使用

  D.融资租出的固定资产

  参考答案: C

  答案解析:

  选项A,对厂房进行改扩建,需要将其转入在建工程,在改扩建期间不需要计提折旧;选项B,如果该资产确定能够满足转为持有待售条件的,则需要停止计提折旧;选项D,融资租出的固定资产按照实质重于形式原则,视同已经出售该资产,不需要计提折旧。

  12 2012年1月甲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公司外购的10套商品房低价出售给公司管理人员。所出售的商品房实际买价为每套120万元,公司向员工的出售价格为每套80万元,但要求相关员工购得房屋后需为公司服务20年。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甲公司在2012年因该项业务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为(  )。

  A.100万元

  B.80万元

  C.200万元

  D.20万元

  参考答案: D

  答案解析:

  2012年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120-80)×10/20=20(万元)

  二、多项选择题,本题型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20分。每小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不答、错答、漏答均不得分。涉及计算的,如有小数,保留两住小数,两位小数后四舍五入。

  13 下列有关无形资产会计处理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

  A.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土地使用权的用途,将其用于出租或增值目的时,均应将其转为投资性房地产

  B.自行开发并按法律程序申请取得的无形资产,将原发生时计入损益的开发费用转为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

  C.企业为引入新产品进行宣传发生的广告费、管理费用及其他间接费用不应计人无形资产初始成本

  D.无形资产达到预定用途前发生的可辨认的无效和初始运作损失,不构成无形资产的开发成本

  参考答案: A,B

  答案解析:

  选项A,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土地使用权的用途,将其对外出租时划分为投资性房地产,将其转为以增值为目的时,应该将其转为企业的存货核算;选项B,自行开发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开发费用,在无形资产开发成功申请取得无形资产时,不得转入无形资产的入账价值。

  14下列有关所得税列报的说法,正确的有(  )。

  A.所得税费用应在利润表中单独列示

  B.递延所得税负债-般应作为非流动负债在资产负债表中列示

  C.递延所得税资产-般应作为非流动资产在资产负债表中列示

  D.-般情况下,在合并财务报表中,纳入合并范围的企业,-方的当期所得税资产或递延所得税资产与另-方的当期所得税负债或递延所得税负债可以以抵消后的净额列示

  E.-般情况下,在个别财务报表中,当期所得税资产与负债及递延所得税资产与递延所得税负债可以以抵消后的净额列示

  参考答案: A,B,C,E

  答案解析:

  选项D,-般不能予以抵消,除非所涉及的企业具有以净额结算的法定权利并且意图以净额结算。

  15 境外经营记账本位币的选择,除了考虑一般企业在选择确定记账本位币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之外,还应当考虑该境外经营与企业的关系,主要有( )。

  A.境外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是否直接影响企业的现金流量、是否可以随时汇回

  B.境外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是否足以偿还其现有债务和可预期的债务

  C.境外经营对其所从事的活动是否拥有很强的白主性

  D.该货币主要影响商品和劳务的销售价格,通常以该货币进行商品和劳务的计价和结算

  参考答案: A,B,C

  答案解析:

  选项D,属于-般企业在选择确定记账本位币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之-。

  16下列关于稀释每股收益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甲公司本年盈利,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为每股10元,回购价格为每股5元的承诺股份回购合同具有稀释性

  B.乙公司本年亏损,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为15元,回购价格为每股10元的承诺股份回购合同具有稀释性

  C.丙公司本年盈利,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为10元,发行的行权价格为每股5元的认股权证具有稀释性

  D.丁公司本年亏损,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为10元,发行的行权价格为每股5元的股份期权具有反稀释性

  参考答案: B,C,D

  答案解析:

  企业承诺将以高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价的价格回购其股份的,相当于多发行-部分筹资股,股数增加,分母变大,对于盈利企业具有稀释性,对于亏损企业具有反稀释性,所以选项B说法正确,选项A不正确;认股权证和股份期权等的行权价格低于当期普通股平均市场价格时,相当于发行了-部分无对价股票,对盈利企业具有稀释性,对亏损企业具有反稀释性,所以选项C、D说法正确。

  17 顺隆公司2014年发生下列事项:(1)经与贷款银行协商,银行同意顺隆公司一笔将于2014年5月到期的借款展期2年。按照原借款合同规定,甲公司无权自主对该借款展期。(2)2013年10月6日,A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顺隆公司赔偿专利侵权损失600万元。至2013年末,法院尚未判决。顺隆公司就该诉讼事项于2013年度确认预计负债300万元。2014年2月法院判决顺隆公司应赔偿A公司专利侵权损失500万元。顺隆公司服从判决并支付款项。(3)顺隆公司因提供担保被银行追究担保责任400万元,2013年因未取得信息未就该事项确认预计负债。2014年2月10 日,顺隆公司根据最新情况预计该项担保很可能发生支出400万元。顺隆公司2013年财务报告于2014年3月31日对外报出,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下列有关上述事项会计处理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对于借款展期事项,应在2013年资产负债表中将该借款自流动负债重分类为非流动负债

  B.对于诉讼事项,应在2013年资产负债表中调整减少预计负债300万元

  C.对于诉讼事项,应在2013年资产负债表中调整减少货币资金500万元

  D.对于债务担保事项,应在2013年资产负债表中确认预计负债400万元

  参考答案: B,D

  答案解析:

  选项A,属于非调整事项,不能调整报告年度相关项目,该项借款在报表中依然作为流动负债列示;选项C,因为现金或银行存款是企业现在实际收到或支付的款项,并不会因为调整该事项而减少或增加,所以不应调整货币资金项目。

  18 下列关于固定资产会计处理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有(  )。

  A.企业以出包方式建造固定资产发生的待摊支出应分期计入损益

  B.盘盈的固定资产应按重置成本计量,并先通过“待处理财产损溢”科目核算

  C.固定资产预期通过使用或处置不能产生经济利益时,应当予以终止确认

  D.固定资产原价、预计净残值、使用寿命和已计提的减值准备都可能影响固定资产折旧的计提

  参考答案: A,B

  答案解析:

  选项A,应分摊计入各项固定资产的成本;选项B,应作为前期差错处理,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核算。

  19下列情况中,表明资产可能出现减值迹象的有(  )。

  A.有证据表明资产已经陈旧过时或者其实体已经损坏

  B.企业经营所处的经济、技术或者法律等环境以及资产所处的市场在当期或者将在近期发生重大变化,从而对企业产生不利影响

  C.企业内部报告的证据表明资产的经济绩效已经低于或者预计将低于预期

  D.资产已经或者预计将被闲置、终止使用或者计划提前处置

  参考答案: A,B,C,D

  答案解析:

  四个选项均表明资产可能出现减值迹象。

  20 下列各项中,工业企业应将其计人财务费用的有(  )。

  A.委托代销商品支付的手续费

  B.销售商品发生的现金折扣

  C.外币应收账款汇兑净损失

  D.计提的带息应付票据利息

  参考答案: B,C,D

  答案解析:

  选项A,委托代销商品支付的手续费,通过“销售费用”核算。

  21 下列关于存货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企业可以采用后进先出法结转发出存货的成本

  B.企业通常应当按照单个存货项目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C.企业使用某原材料生产的产品成本大于产品的销售价格时(不考虑销售费用和税金),说明该原材料没有减值

  D.存货在运输过程中所发生的必要的存储费用应该计入存货成本

  参考答案: B,D

  答案解析:

  选项A,企业不允许采用后进先出法结转发出存货的成本;选项C,如果企业使用的原材料生产产品的成本大于销售价格时(不考虑销售费用和税金),说明该存货的可变现净值低于其成本,此时该原材料需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22 乙公司和丙公司均为纳入甲公司合并范围的子公司。20×0年6月20日,乙公司将其产品销售给丙公司作为管理用固定资产使用,售价25万元(不含增值税J。销售成本1 3万元。丙公司购入后按4年的期限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假设20×1年甲公司实现的营业利润为300万元,乙公司、丙公司实现的营业利润均为0。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则下列各项关于甲公司20×1年度合并财务报表列报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营业利润项目为303万元

  B.营业利润项目为296.75万元

  C.固定资产项目为8.125万元

  D.固定资产项目为15.625万元

  参考答案: A,C

  答案解析:

  站在企业集团角度,固定资产的成本应为销售成本13万元,故甲公司20×1年末合并资产负债表中“固定资产”项目的列报金额=13-13/4X1.5=8.125(万元),20X 1年度合并利润表中“营业利润”项目的列报金额=300+12/4=303(万元)。

  三、计算分析题,本题型共4小题。第1小题可以选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中文解答,最高得分为6分;如使用英文解答,该小题须全部使用英文,最高得分为11分。本题型第2小题14分.本题型第3小题、第4小题为18分。本题型最高得分为61分。要求计算的,应列出计算过程。答案中的金额单位以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两位小数后四舍五入。

  23 A公司为一生产制造企业。2012年度,A公司发生的固定资产的交易事项如下。

  (1)5月30日,A公司出售了一台报废的设备,取得的残值收人为50万元,处置日,该固定资产的原值为300万元,已计提折旧200万元,计提减值60万元,出售时发生清理费用5万元。

  (2)6月30日,A公司从B公司处购人-台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该安装由B公司来完成。A公司收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300万元,其中,该设备的价款为270万元,安装费用为30万元。9月30日,该生产设备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假定该设备的预计净残值为0,预计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

  (3)12月31日,A公司与C公司签订了一份大型设备购货合同。购货合同约定,该设备的总价款为3000万元,A公司因资金周转问题,于当日支付1000万元的货款,剩余的货款在未来4年内支付,从2013年起,于每年年末支付500万元。A公司当日收到该设备,并开始安装,到2013年3月31日安装完成,支付安装费用20万元。2012年12月31日,银行的贷款利率为6%。[(P/A,6%,4)=3.4651,(P/F,6%,4)=0.7921]

  假定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因素。要求:

  (1)根据资料(1)计算该处置业务对损益的影响金额,并做出相应的会计分录。

  (2)根据资料(2)计算确定该固定资产的初始人账成本及2012年年末的账面价值。

  (3)根据资料(3)计算该设备在资产负债表中应如何列示,并说明列示金额;计算长期应付款的账面价值。

  答案解析:

  (1)A公司处置该固定资产的损益影响=50(300-200-60)-5=5(万元)

  相关的会计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清理40

  累计折旧200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60

  贷:固定资产300

  借:银行存款45

  贷:固定资产清理40

  营业外收入5

  (2)需要安装的设备,发生的安装费是应该汁入固定资产的成本的,因此该固定资产的初始入账成本=270+30=300(万元)

  2012年应该计提的折旧=300×5/(1+2十3+4+5)×3/12=25(万元)

  年末该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300-25=275(万元)

  (3)属于具有融资性质的分期付款购买固定资产,应该按照该设备的现值人账。由于安装在2013年完成,此时在资产负债表中该设备应该作为在建工程列示,在建工程的列示金额-1000+500×(P/A.6%.4)=2732.55(万元)。

  长期应付款的账面价值=(3000—1000)-[2000-500×(P/A,6%,4)]=1732.55(万元)

  24 谐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谐礼公司”)为上市公司,且为增值税-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为17%。2014年谐礼公司发生的与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有关的交易或事项如下。

  (1)谐礼公司以其生产的-批应税消费品换入茂才公司的-台生产经营用设备,产品的账面余额为840000元,已提存货跌价准备20000元,计税价格等于市场价格1000000元,消费税税率为10%。交换过程中谐礼公司支付银行存款234000元给茂才公司,同时谐礼公司为换入固定资产支付相关费用10000元。茂才公司设备的原价为1600000元,已提折旧440000元,已提减值准备40000元,设备的公允价值为1200000元,公允价值等于计税价格。该交换具有商业实质。

  (2)谐礼公司以其-项专利技术换入叶盛公司生产的-批产品,专利技术的原价为1800000元,已提摊销400000元,未计提减值准备,公允价值为1300000元,交换日税务机关核定的应交营业税为65000元。叶盛公司换出产品的账面余额为1040000元,已提跌价准备40000元,计税价格等于市场价格1200000元。交换过程中谐礼公司支付叶盛公司银行存款104000元,其中包含了补价100000元和增值税价差204000元。谐礼公司将取得的产品作为原材料核算。该交换不具有商业实质。

  要求:针对上述资料(1)和(2),分别编制谐礼公司的会计分录。

  答案解析:

  针对资料(1)谐礼公司当年的会计处理如下:

  借:固定资产1210000

  借:固定资产12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04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70000

  银行存款244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840000

  贷:库存商品840000

  借:存货跌价准备20000

  贷:主营业务成本20000

  借:营业税金及附加100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100000

  针对资料(2)谐礼公司相关的会计处理如下:

  借:原材料1365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04000

  累计摊销400000

  贷:无形资产1800000

  应交税费-应交营业税65000

  银行存款104000

  银行存款104000

  【思路点拨】“进对门儿,找对人儿”,先看计量模式(门儿),再按某-个或多个确定的资产(换出或换入),从而确定其换出方、换入方(人儿),分别进行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大汇总

  2005-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