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模拟试题 > 审计 > 正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巩固提升练习(20)

来源:考试吧 2018-02-24 15:46: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巩固提升练习”,更多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请关注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或搜索“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微信。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注会学习规划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巩固提升练习汇总

考试吧提醒:下载注会万题库立即进入刷题模式>> 

  一、单项选择题

  1.以下针对财务报表审计与审阅业务的说法中,不恰当的是( C )。

  A.在财务报表审计中,要求注册会计师将审计风险降至可接受的低水平,对审计后的财务报表提供合理保证

  B.审计业务相对于审阅业务而言,其对获取证据的数量和质量更为严格

  C.在审计过程中注册会计师主要采用询问和分析程序获取证据

  D.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较之经审阅的财务报表更为可信

  2.当注册会计师在审计业务中不能获取合理保证,并且在审计报告中发表保留意见也不足以实现向预期使用者报告的目的,则以下处理不正确的是( A )。

  A.出具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B.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C.终止审计业务

  D.解除业务约定

  3.A注册会计师属于参与甲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阅业务的助理人员,A注册会计师对审阅业务的如下理解,正确的是( C )。

  A.属于无保证程度的鉴证业务

  B.属于合理保证的鉴证业务

  C.属于有限保证的鉴证业务

  D.属于相关服务业务

  4.以下针对合理保证与有限保证的说法中,恰当的是( D )。

  A.注册会计师代编财务信息是合理保证的业务

  B.财务报表审计属于合理保证的鉴证业务,以消极方式提出结论

  C.审计业务的保证水平低于审阅业务的保证水平

  D.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检查风险比财务报表审阅业务的检查风险低

  5.下列有关财务报表审计业务三方关系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D )。

  A.审计报告的收件人应当尽可能地明确为所有的预期使用者

  B.审计业务的三方关系分别是注册会计师、被审计单位管理层和财务报表预期使用者

  C.如果某项业务不存在除责任方之外的其他预期使用者,那么该业务不构成审计业务或其他鉴证业务

  D.财务报表审计可以减轻管理层或治理层的责任

  6.在确定审计业务的三方关系时,下列有关责任方的说法中,注册会计师认为错误的是( D )。

  A.责任方可能是预期使用者,但不是唯一的预期使用者

  B.责任方可能是审计业务的委托人,也可能不是委托人

  C.责任方是指被审计单位的管理层,但在某些被审计单位,可能包括部分或全部的治理层

  D.责任方应对编制财务报表承担绝大多数责任

  7.在财务报表审计中,鉴证对象信息为( B )。

  A. 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B. 财务报表

  C. 企业的运营情况

  D. 企业的内部控制

  8.下列各项中,属于财务报表通用目的编制基础的是( C )。

  A.合同的约定

  B.监管机构的报告要求

  C.会计制度

  D.计税核算基础

  9.以下关于审计证据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 )。

  A.被审计单位雇佣的专家编制的信息不可以作为审计证据

  B.审计证据包括会计师事务所接受与保持客户或业务时实施质量控制程序获取的信息

  C.审计证据在性质上具有累积性

  D.审计证据的可靠性受其来源和性质的影响,并取决于获取审计证据的具体环境

  10.每项审计准则均包含一个或多个目标, 关于审计准则中“目标”的理解,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D )。

  A.有助于使注册会计师关注每项审计准则预期实现的结果

  B.可以帮助注册会计师理解所需完成的工作,以及在必要时为完成工作使用的恰当手段

  C.可以帮助注册会计师确定在审计业务的具体情况下是否需要完成更多的工作以实现目标

  D.无需与总体目标相联系

  11.针对X公司将对现销客户的销售折扣比例由原先的5%提高到10%这一情况,注册会计师最应关注由此导致营业收入项目( D )认定的重大错报风险。

  A.截止

  B.发生

  C.完整性

  D.准确性

  12.被审计单位甲公司于2015年12月31日委托某商场销售自产的电子书阅读器,按照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支付手续费,在发出商品时账上记录了该笔销售,确认收入结转成本,甲公司的营业收入违反了(B)认定。

  A.准确性

  B.发生

  C.完整性

  D.分类

  13.X公司与其客户签订的销售合同表明,在客户收到产品、验收合格并开具验收单后,X公司取得收取货款的权利。以下情形中,最能表明营业收入项目违背截止认定的是( D )。

  A.20×5年没有发货就确认收入

  B.20×5年11月发货,20×6年1月才确认收入

  C.20×5年发货后没有确认收入

  D.20×6年出具验收单,20×5年12月确认收入

  14.为了适应产品的更新换代需要,X公司已支付大额资金引进全新的生产线代替原有设备,对新老设备进行实物检查后,注册会计师可能最需要关注( B )的重大错报风险。

  A.应付账款的完整性

  B.固定资产的计价和分摊

  C.营业成本的准确性

  D.固定资产的存在

  15.下列各项中,不属于与各类交易和事项相关的认定的是( C )。

  A.完整性

  B.截止

  C.计价和分摊

  D.分类

  16.甲公司由于市场竞争对手推出新产品,现有产品因滞销而导致大量积压,据此,注册会计师应当关注甲公司( A )的重大错报风险。

  A.存货项目的计价和分摊认定

  B.营业成本项目的准确性认定

  C.营业收入项目的发生认定

  D.应收账款的完整性认定

  17.下列各项中,为获取适当审计证据所实施的审计程序与审计目标最相关的是( D )。

  A.从甲公司销售发票中选取样本,追查至对应的发货单,以确定销售的完整性

  B.实地观察甲公司固定资产,以确定固定资产的所有权

  C.对已盘点的甲公司存货进行检查,将检查结果与盘点记录相核对,以确定存货的计价正确性

  D.复核甲公司编制的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以确定银行存款余额的正确性

  18.注册会计师的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是( D )。

  A.设计相关可靠的审计程序,以消除财务报表中存在重大错报的风险

  B.在应对认定层次重大错报风险时,优先考虑合理确定审计程序的范围

  C.如果将特定重大账户重大错报的风险评估为低水平,且控制测试支持这一评估结果,则不实施实质性程序

  D.不因获取审计证据的困难和成本减少不可替代的审计程序

  19.下列关于重大错报风险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 )。

  A.重大错报风险是指如果存在某一错报,该错报单独或连同其他错报可能是重大的,注册会计师为将审计风险降至可接受的低水平而实施程序后没有发现这种错报的风险

  B.重大错报风险包括财务报表层次和各类交易、账户余额以及列报和披露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

  C.财务报表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可能影响多项认定,此类风险通常与控制环境有关,但也可能与其他因素有关

  D.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可以进一步细分为固有风险和控制风险

  20.在审计风险模型中,“重大错报风险”是指( B )。

  A.评估的财务报表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

  B.评估的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

  C.评估的与控制环境相关的重大错报风险

  D.评估的与财务报表存在广泛联系的重大错报风险

  21.在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后,如果注册会计师认为某项交易不存在重大错报,而实际上该项交易存在重大错报,这种风险是( C )。

  A.抽样风险

  B.非抽样风险

  C.检查风险

  D.重大错报风险

  22.在控制检查风险时,注册会计师应当采取的有效措施是( D )。

  A.调高重要性水平

  B.测试内部控制的有效性,以降低控制风险

  C.进行穿行测试,以降低固有风险

  D.合理设计和有效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

  23.审计风险取决于重大错报风险和检查风险,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D )。

  A.在既定的审计风险水平下,注册会计师应当实施审计程序,将重大错报风险降至可接受的低水平

  B.注册会计师应当合理设计审计程序的性质、时间和范围,并有效执行审计程序,以控制重大错报风险

  C.注册会计师应当合理设计审计程序的性质、时间和范围,并有效执行审计程序,以消除检查风险

  D.注册会计师应当获得认定层次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以便在完成审计工作时,能够以可接受的低审计风险对财务报表整体发表意见

  24.关于审计程序的性质导致的审计固有限制,以下理解不恰当的是( A )。

  A.管理层编制财务报表需要根据被审计单位的事实和情况,运用适用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的规定,在这一过程中需要作出判断

  B.管理层或其他人员可能有意或无意地不提供与财务报表编制相关的或注册会计师要求的全部信息

  C.舞弊可能涉及精心策划和蓄意实施以进行隐瞒

  D.审计不是对涉嫌违法行为的官方调查

  25.以下各项中,不属于计划审计工作的是( D )。

  A.制定总体审计策略

  B.制定具体审计计划

  C.开展初步业务活动

  D.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

  26.下列各项中,( D )是衡量注册会计师执行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权威性标准。

  A.遵守职业道德

  B.会计师事务所的质量控制制度

  C.相关法律、法规

  D.审计准则

  二、多项选择题

  1.以下关于审计含义的理解,正确的有( AD )。

  A.审计可以用来有效满足财务报表预期使用者的需求

  B.审计的目的是为如何利用信息提供建议

  C.审计的基础是独立性和客观性

  D.审计的最终产品是审计报告

  2.在确定执行审计工作的前提时,下列有关甲公司管理层责任的说法中,A注册会计师认为正确的有( ABCD )。

  A.甲公司管理层应当允许A注册会计师查阅与编制财务报表相关的所有文件

  B.甲公司管理层应当按照适用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编制财务报表

  C.甲公司管理层应当允许A注册会计师接触所有必要的相关人员

  D.甲公司管理层应当设计、执行和维护必要的内部控制

  3.适当的鉴证对象应当具备的条件有(ACD  )。

  A.鉴证对象可以识别

  B.鉴证对象需要有适当的标准

  C.不同的组织或人员对鉴证对象按照既定标准进行评价或计量的结果合理一致

  D.注册会计师能够收集与鉴证对象有关的信息,获取充分、适当的证据,以支持其提出适当的鉴证结论

  4.下列有关财务报表编制基础(标准)的说法中,恰当的有( ACD )。

  A.标准是指用于评价或计量鉴证对象的基准,是对所要发表意见的鉴证对象进行“度量”的“尺子”,还可能包括列报的基准

  B.注册会计师基于自身的预期、判断和个人经验对鉴证对象进行的评价和计量,构成适当的标准

  C.管理层和治理层(如适用)在编制财务报表时,就被审计单位性质和财务报表目标而言,采用的可接受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也属于适用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

  D.财务报告编制基础分为通用目的编制基础和特殊目的编制基础

  5.针对财务报表审计,“适当的标准”应当具备的特征包括( ABCD )。

  A.可理解性

  B.可靠性

  C.完整性

  D.相关性

  6.下列关于审计证据的说法,正确的有( ACD )。

  A.会计记录属于重要的审计证据来源

  B.被审计单位聘请的专家编制的信息不能作为审计证据

  C.某些时候信息的缺乏本身也构成审计证据

  D.不同来源或不同性质的证据可以证明同一项认定

  7.关于注册会计师执行财务报表审计工作的总体目标,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AD )。

  A.对财务报表整体是否不存在重大错报获取合理保证,使得注册会计师能够对财务报表是否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适用的财务报告编制基础编制发表审计意见

  B.对被审计单位的持续经营能力提供合理保证

  C.对被审计单位内部控制是否存在值得关注的缺陷提供合理保证

  D.按照审计准则的规定,根据审计结果对财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并与管理层和治理层沟通

  8.注册会计师运用审计准则规定的目标评价是否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如果评价结果认为没有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注册会计师可以采取的措施包括(ABCD )。

  A.评价通过遵守其他审计准则是否已经获取进一步的相关审计证据

  B.在执行一项或多项审计准则的要求时,扩大审计工作的范围

  C.评价通过遵守其他审计准则是否将会获取进一步的相关审计证据

  D.实施注册会计师根据具体情况认为必要的其他程序

  9.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5年度的财务报表,在审计中,发现本年销售商品时产生的运费与营业收入的比值,比2014年下降很多,而本年与去年的经营环境大致相同,由此,注册会计师可能会怀疑被审计单位的( AB )认定存在重大错报风险。

  A.营业收入的发生

  B.销售费用的完整性

  C.管理费用的完整性

  D.营业收入的完整性

  10.A注册会计师在审计中发现甲公司2015年3月的某项生产用设备少计提了折旧,由此应将( BCD )认定的重大错报风险评估为高水平。

  A.营业收入的准确性

  B.营业成本的准确性

  C.固定资产的计价和分摊

  D.存货的计价和分摊

  11.如果发现X公司将赊销的一批120万元产品在入账时错记为210万元,A注册会计师应当据此认为X公司违反了下列( BD )审计目标。

  A.与交易和事项相关的“发生”目标

  B.与交易和事项相关的“准确性”目标

  C.与期末账户余额相关的“存在”目标

  D.与期末账户余额相关的“计价和分摊”目标

  12.下列有关具体审计目标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C )。

  A. 如果没有发生销售交易,但在销售日记账中记录了一笔销售,违反了发生目标

  B. 将他人寄售商品列入被审计单位的存货中,违反了存在认定

  C. 如果关联方和关联方交易没有在财务报表中得到充分披露,违反了完整性目标

  D. 如果在销售交易中,发出商品的价格与账单上的价格不符,违反了完整性或发生目标

  13.根据职业道德守则,注册会计师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包括 ( ABCD )。

  A.诚信

  B.良好的职业行为

  C.客观和公正

  D.保密

  14.职业怀疑,是指注册会计师执行审计业务的一种态度。下列关于职业怀疑的相关理解,恰当的有( ABC )。

  A.职业怀疑要求注册会计师摒弃“存在即合理”的逻辑思维,具有批判和质疑的精神

  B.如果存在相互矛盾的审计证据,就应该保持警觉

  C.在怀疑信息的可靠性时,需要在审计成本与信息的可靠性之间进行权衡,但审计中的困难等不能作为省略不可替代的审计程序的理由

  D.如果注册会计师认为管理层和治理层是正直、诚实的,就可以适当降低保持职业怀疑的要求

  15.职业怀疑是保证审计质量的关键要素,注册会计师在审计中保持职业怀疑的作用有( ABCD )。

  A.识别和评估重大错报风险时,有助于设计恰当的风险评估程序

  B.设计和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时,有助于恰当设计进一步审计程序的性质、时间安排和范围C.评价审计证据时,有助于审慎评价审计证据,防止忽视存在相互矛盾的审计证据的偏向

  D.有助于认识到存在由于舞弊导致的重大错报的可能性

  16.注册会计师在审计中要保持职业怀疑,职业怀疑要求注册会计师对下列( ABCD )情形应该保持警觉。

  A.询问会计主管与内部审计人员答复不一致的情形

  B.需要实施除审计准则规定外的其他审计程序的情形

  C.引起对作为审计证据的文件记录和对询问的答复的可靠性产生怀疑的信息

  D.表明管理层可能存在舞弊的情形

  17. 下列各项中,注册会计师可以据以衡量职业判断质量的有( ABC )。

  A.准确性或意见一致性

  B.可辩护性

  C.决策一贯性和稳定性

  D.充分性

  18.下列各项中,属于注册会计师在执业过程中需要作出职业判断的环节有( ABCD )。

  A.与具体会计处理相关的决策

  B.与遵守职业道德要求相关的决策

  C.从决定是否接受业务委托,到出具业务报告

  D.与审计程序相关的决策

  19.职业判断对于适当地执行审计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职业判断对于作出下列( ABCD )决策尤为重要。

  A.运用职业道德概念框架识别、评估和应对职业道德基本原则不利的影响

  B.确定所需实施的审计程序的性质、时间安排和范围

  C.评价管理层作出的会计估计

  D.评价是否已经获取了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20.以下关于审计风险模型“审计风险=重大错报风险×检查风险”的理解,合理的有( BCD )。

  A.如果重大错报风险较高,说明审计风险一定高

  B.如果重大错报风险较高,注册会计师就要多做程序

  C.检查风险取决于审计程序设计的合理性和执行的有效性

  D.当可接受的检查风险降低时,注册会计师需要将实施实质性程序的时间从期中移至期末

  21.下列各项中,注册会计师不可能将检查风险降低为零的原因有 ( ACD )。

  A.注册会计师通常不对所有的交易、账户余额和披露进行检查

  B.注册会计师的审计时间受到限制

  C.注册会计师选择了不恰当的审计程序

  D.注册会计师的审计过程执行不当

  22.下列各项中,属于固有风险的有 ( ABCD )。

  A. 高科技含量的存货,由于技术进步,导致存货容易过时

  B. 复杂的计算比简单的计算更容易出错

  C. 鲜活、易腐商品存货,由于物质特性和保质期短暂,导致存货变质的风险很高

  D.服装产品的消费者对服装风格或颜色的偏好容易发生变化,导致存货可能过时

  23.在向管理层解释审计的固有限制时,下列有关审计固有限制的说法中,注册会计师认为正确的有( AD )。

  A.审计工作可能因高级管理人员的舞弊行为而受到限制

  B.审计工作可能因审计收费过低而受到限制

  C.审计工作可能因项目组成员素质和能力的不足而受到限制

  D.审计工作可能因财务报表项目涉及主观决策而受到限制

  24.为了在合理时间内以合理成本形成审计意见,注册会计师的下列做法中,正确的有( ABD )。

  A.将审计资源投向最可能存在重大错报风险的领域,并相应地在其他领域减少审计资源

  B.计划审计工作,以使审计工作以有效的方式得到执行

  C.针对所有审计领域,减少审计程序的范围

  D.运用测试和其他方法检查总体中存在的错报

  25.一般来说,实施风险评估程序主要包括 ( ABD )。

  A.确定需要特别考虑的特别风险

  B.了解被审计单位及其环境

  C.只需识别和评估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

  D.仅通过实施实质性程序无法应对的重大错报风险

  三、简答题

  1.A注册会计师是甲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计的项目合伙人,根据对甲公司及其环境的了解,A注册会计师确定了下列具体审计目标:

序号

具体审计目标

(1)

资产负债表中的存货项目的金额确实存在

(2)

确定记录应收票据是否确实为甲公司所有

(3)

抽取大额销售业务,核实销售合同规定的收入确认条件是否均得以满足

(4)

应收账款是否可以收回,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合理

(5)

确定当年所有的销售收入都计入当年营业收入项目中

(6)

应收账款的贴现、抵押情况均已在财务报表附注资料中说明

  要求:

  请根据认定与具体审计目标之间的对应关系,在下表中填列与每个具体审计目标相对应的项目和认定。

序号

项目

认定

(1)

存货

存在

(2)

应收票据

权利和义务

(3)

营业收入

发生

(4)

应收账款

计价与分摊

(5)

营业收入

分类

(6)

应收账款

准确性与计价

  2.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5年度的财务报表,A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甲公司财务报表的相关状况,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1)购入的一批材料还在途中,没有列入期末存货项目中。

  (2)3月购入的办公用设备和一项专利技术,均从4月份开始计提折旧和摊销。

  (3)购入的用于生产M产品的C材料,市场价格已经严重下跌,但生产的M产品的市价并没有降低,因此甲公司并没有针对C材料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4)董事会已经作出书面决议,将甲公司的一处仓库用于经营出租并且短期内不再发生变化,甲公司将其确定为投资性房地产。

  (5)生产用的某项设备和某种材料,因市价回升,甲公司将其原已计提的减值准备转回。

  (6)12月购入的一批原材料,因供货方提供了10%的商业折扣,甲公司按照扣除了商业折扣后的金额记录了应付账款。

  要求:针对上述每一种情况,分别指出是否会直接导致财务报表存在重大错报风险。将答案填入下表的空格中。

事项序号

是否直接导致财务报表存在重大错报风险(是/否)

财务报表层次/认定层次

财务报表项目名称

财务报表项目认定

(1)

(2)

(3)

(4)

(5)

(6)


  32.ABC会计师事务所承接了甲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业务,在进行项目组讨论考虑审计风险时,项目组成员有不同的观点,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组成员A认为可接受的检查风险与所需要的审计证据呈正向关系,如果可接受的检查风险越低,所需要的审计证据就越少。

  (2)项目组成员B认为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可分为固有风险和控制风险,两者不可分割的交织在一起,所以不能对固有风险和控制风险单独进行评估。

  (3)项目组成员C认为,为将审计风险模型中的审计风险控制在一定的水平,需要降低检查风险,同时需要降低重大错报风险。

  (4)项目组成员D认为因为评估的存货的重大错报风险较低,所以只对存货实施控制测试,不实施实质性程序。

  (5)项目组成员E认为检查风险不可能降低为零。

  要求:逐一判断各个项目组成员的观点是否恰当。如果不恰当,说明理由。

  三、简答题

  1.

  【答案】

序号

项目

认定

(1)

存货

存在

(2)

应收票据

权利和义务

(3)

营业收入

发生

(4)

应收账款

计价和分摊

(5)

营业收入

截止

(6)

应收账款

列报和披露的完整性

  2.

  【答案】

事项序号

是否直接导致财务报表存在重大错报风险(是/否)

财务报表层次/认定层次

财务报表项目名称

财务报表项目认定

(1)

认定层次

存货

完整性

(2)

认定层次

无形资产

管理费用

计价和分摊

完整性

(3)

(4)

(5)

认定层次

资产减值损失

固定资产

完整性
计价和分摊

(6)

  3.2.

  【答案】

  (1)不恰当。可接受的检查风险与所需要的审计证据呈反向关系,可接受的检查风险水平越低,所需的审计证据越多;反之,可接受的检查风险水平越高,所需的审计证据数量越少。

  (2)不恰当。注册会计师既可以对两者进行单独评估,也可以对两者进行合并评估。

  (3)不恰当。审计风险模型中的重大错报风险是评估的,为将审计风险控制在一定的低水平,如果评估的重大错报风险高,注册会计师就需要多做程序来控制检查风险。

  (4)不恰当。无论评估的重大错报风险有多低,注册会计师都不能完全省略实质性程序,比如存货监盘,一般是必要的审计程序,不能省略。

  (5)恰当。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获取注会精华复习资料
获取最新注会考试资讯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目》每日一题大汇总

  2005-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