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2013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真题汇总 > 正文

2013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职业能力测试一》真题

考试吧编辑整理了2013年综合阶段职业能力测试一的考题,综合阶段职业能力测试一情况比较常规。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答案共享交流区 最新文章

2013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职业能力测试一》真题

  1.识别财务报表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

  2.识别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

  3.对总体审计策略存在哪些质疑,并提出改进建议

  4.对个别报表和合并报表的会计处理是否合理,并提出改进建议,涉及到的两项业务分别是: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丧失控制权的情况。

  5.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对未实现的内部交易确定的递延所得税资产的会计处理是否正确,并提出改进建议。

  6.给出了6项业务,判断其会计处理是否正确,并给出改进建议。

  7.给出了8业务,判断其税务处理是否正确,并给出改进建议。

  8.在复核审计工作底稿过程中的工作是否正确,并给出改进建议。

  9.给出两项业务,针对这两项业务,财务总监问注册会计师处理是否正确,并说明改进建议,涉及到的两项业务分别是:债务重组、或有对价的企业合并中或有对价对商誉的影响。

  值的注意的是,这套题中并没有涉及到往年经常考核的职业道德守则相关题目,另外职业能力测试一中完全没有出现英语题目,所以在下午的职业能力测试二中应该会涉及到职业道德守则的英语考题。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预计于12月底开始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加入
收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