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2014注会临考冲刺 仅需1天可确保再次提分!

来源:考试吧 2014-08-25 11:04: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渐近,考试吧为提高2014年考试通过率,特推出"2014年临考课程",帮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仅需120元、仅需1天学习,可确保再次提分!

一次通关,就需要这点分!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渐近,很多考生都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阶段!考试吧为提高2014年考试通过率,特推出"2014年临考课程",帮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 临考冲刺课程:冲刺串讲班=120元,机考模拟系统=150元(火爆招生)

冲刺串讲班包括:

一、赠送五套必考模拟试题

覆盖97%的高频考点,所有试题源自我们的职称考试源题库,考试题也是源题库进行采集。

点击咨询五套必考模拟试题>>

二、冲刺串讲阶段:

(1)、高频考点串讲(5课时,约2.5小时)

考试中有哪些高频考点您清楚吗?前阅卷组、命题组老师亲临授课,这是您必须了解的。

点击咨询高频考点>>

(2)、模考点评班(10课时,约5小时)

        前阅卷组、命题组老师带您解读考前五套模拟题重点考题,吃透考点,就等于你拿到了40分。

(3)、考前串讲班(3课时,约1.5小时)

          前阅卷组、命题组老师考前直播进行命题预测,快速提升20分。

机考模拟系统:

还原真实考场环境,快速提升你的答题速度,应考能力;错题解析,所有题目清晰可见

承诺:只要大家坚持认真听课,按照上面所述的课程步骤学习,根据每年的强化结果、通过率都会在

80%以上。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 权威师资
叶青
叶青老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是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委员会税法课题组组长。从1995年开始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对难点、重点、疑点的把握准确到位,针对性、实用性强,深受广大考生喜爱。...详情
杨闻萍
杨闻萍老师:副教授,硕士,从1992年起开始从事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从1993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多次参加全国注会考试阅卷工作。气质优雅,讲授细致,循循善诱,字字经典,一针见血道破各个重难点审计程序、方法与实务工作之间的联系。在学员心目中,杨老师时尚、端庄、稳重,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其课程听起来让人欲罢不能。...详情
★ 参加考试吧网校学习通过考试的学员反馈
学员:宋佳佳  考后感言:考试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报的课程,说实话就是看着碰碰运气,也没成想真的就过了,老师押题挺准的,超赞!
学员:蒋方伟 考后感言:哈哈哈哈 好高兴!考第一次就过了!网校还真的不坑人,其实真心提分就能过,考试也不是很难,建议考前一个月的时候大家都学习下。
学员:张春成   考后感言:我的感触是:①考前不要放弃自己,哪怕不会也得拼一次;②多看看教材温习下,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报下网校的提分班,这样能够做到稳重求胜!
学员:冯江巧   考后感言:这个分数在我的考友朋友们也能够排到前五,网校的临考课程真心给力!
学员:马利 考后感言:我觉得这么短的时间就能通过,不仅是说明老师押题准,老师讲的的确能容易理解,就是很多东西一讲就透,开始我也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居然就通过考试了。
考试吧网校辅导通过率
考试吧网校通过对网校学员的回访及学员的成绩反馈,总结出网校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各科通过率分别为:全科通过率为81.3%,一次通过四科以上学员通过率为92.4%,通过两科以上的学员通过率为93.5%
2013年注册会计师辅导各科通过率
考试吧特别承诺
抓住最后提分机会,确保一次通关,白拿这点分值得!!
立即报名,送"在线模拟考场"100个元宝
免费做注册会计师预测试卷

一次通关报名专线4000-888-566(免费电话)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