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介绍 > 正文

距2017注会报名结束仅剩半月,你为什么还没报名?

来源:考试吧 2017-04-12 7:5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距2017注会报名结束仅剩半月 你为什么还没报名?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报名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注册会计师”。

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专题 热点文章报考方案注会万题库下载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28日截止,报名时间仅剩半月,你还在报与不报的边缘徘徊吗?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只要想了,就去做!”。有这个想法说明你对这件事情是有欲望的,那么,请不要犹豫,立即报名吧!(点击进入报名入口)切不要让这个欲望在半路夭折!

  好多人挤破头去考注会,究竟为什么?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大家早有耳闻,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对它趋之若鹜,被它迷得神魂颠倒?中注协有一个统计,目前我国注会个人会员的数量已经突破20万了,但是缺口仍然非常大。比如说咱们国家有2000多家上市公司,这2000多家上市公司都需要注册会计师。

  另外,上市公司的数量还是不断增加的,每一年会计、审计业务量是非常大的。所以,注册会计师的人数增加是肯定的,对注册会计师的需求还是很大的。注册会计师作为升职加薪的利器,不管对于在职的还是即将就业的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所以,大家争先恐后的考证儿也是很正常的!

  还没有报名,难道是不知道科目怎么搭配?

  注会的考试目前是6+1,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报考搭配:

  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零基础报考建议

  建议:会计+税法;会计+税法+战略;会计+经济法

  会计是注会考试的基础,也是难倒了好多考生的科目,想考注会,先把会计拿下是最为稳妥的。会计和审计、税法、财管等都有联系,考下会计再考其他的会相对容易一些。至于会计为什么要和税法、经济法、战略一起考呢?零基础考生基础薄弱,这三科在注会考试中亦是属于相对容易的科目,不像审计那么晦涩难懂、也不像财管让你摸不着头脑。对于零基础的考生,这么配搭是不是很完美呢?

  如果你是上班族:【学习时间少的报考建议

  建议:会计+审计;会计+税法

  会计和审计以及税法是财务工作者上班中接触最多的,不管是为了应试还是对于实际工作的帮助,这个配搭都是极好的!

  如果你是全职考生:【在校考生报考建议

  建议:报三科以上或者六科全报

  全职考生属于自己的时间多,备考时间比较充分,按照网校的进度,携手万题库考友【搜索微信号“wtk120”加注会班主任微信】进行复习,会让你的备考事半功倍,努把力,下一个全科通过的说不定就是你!

  相关链接:

  2017注会不同群体考生报考建议及常见问题汇总

  考试吧全面解读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分步说明

  各地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汇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大汇总最新文章

  各地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及考试范围汇总

  各地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取注册会计师证
获取2017注会最新资讯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注册会计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wtk120"

注册会计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注会报名相关热点大汇总最新文章 | 新手入门必须了解的事情最新文章

  2017年注会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 2017注会报名简章汇总热点文章

  2017年考试大纲|变化对比|解读汇总 | 2017年注会复习技巧汇总

  2017年注会《各科目》模拟试题汇总最新文章 | 注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