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介绍 > 正文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待遇

来源:考试吧 2016-01-14 12:07: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15年陕西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更多注册会计师考试证书领取信息,请微信搜索“566注册会计师”!

  毕马威:

  过注册会计师(cpa)每月+1000;考试假一门5天,不超过10天,公司鼓励一年考两门。

  出差一天180

  加班工资:weekday 1.5倍,weekend 2,holiday3。另外看到:hr说annual bonus一个月工资或者多一点。ot 每个月要扣十个小时的,为了计算简单,统一为52/h。年假:10天。OT可以算钱,可以转年假,自己选。

  德勤:

  一次考出CPA五门(可能性不大)奖励10000。报销所有考试及购买资料费用。两次以上,只要考出CPA,奖励5000,报销所有费用,考出以后,每个月工资加500CPA补助。第一次考试每门有3天考试假,以后的考试每门是2天。

  出差一天:180(但是据说180块的组成是:40津贴+早饭40+午饭50+晚饭50=180。客户其中提供一顿则相应扣除那顿的津贴),还有一种说法说按项目发的。年假:10天

  安永:

  两年内过CPA全部,奖励2000,cpa全过,每月+500,考试每门4天休息。安永是两年内5门全部考出奖2000,第一次买课本报销,前两次考,考试、考务费报销。出差一天150。(有同学说,这个是净拿到手的,不会像kp,dtt那样扣钱。)

  一个10k的医疗险,10k的意外死亡险。

  加班工资:weekday1.5倍,weekend 2, holiday 3。

  weekday加班最多给一次饭贴:20元。周末加班最多给2次饭贴:共计40元。

  年假:15天,前120小时OT转假期

  安永出差如果4周以上的话,公司出往返机票让你周末回家(上海)一次,每4周一次。好像还有一个医疗商业保险,就是平时你去医院就诊可以用社保卡里的钱,也可以直接用现金,到时把发票拿回来交给HR部门,是可以报100%的,但是美容啊牙齿矫正啊之类的除外;一年好像是10000上限。HR说够你用了。我同学还说:”我们反正都说了,六金然后乱七八糟的保险很多的,那个医疗费我觉得暴核算。100%报销,一年1w,买药咯,看病咯,都包括的。然后有配偶和子女了,配偶和子女的也是公司报销。等于你一个配偶一个孩子,公司帮你报3w 。我们是四金个人和公司一起交,个人交18%,另外还有两金公司全部交。

  普华永道:

  注册会计师(CPA)过两门一次性给2000。普华永道第二年再考出其它几门的还有2000的补助的。全过了之后,第一年每月给500。

  年假:10天+2天圣诞,一年10天国定假日。每个月前36个小时ot 算加班,后面的转假期。

  加班工资也是 weekday1.5倍; weekend2倍 ; holiday 3倍

  Hourly rate =Annual Salary 2508 出差补贴:150/day

  考试假好像是一门2天的,实习的时候听到的。不过昨天manager说第一次考好像是1门4天的假期。会专门请那种知名老师来给大家上课的,买书教材报名什么费用也是都报销的。交四金外加商业保险。

  这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薪资水平,注册会计师的薪资在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一线城市的工资要比其他城市高一些,学员们可以参考四大的薪资水平做到心中有数。

关注"566注册会计师"微信,第一时间获取真题答案、成绩查询等信息!

注册会计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QQ群

  相关推荐:

  火爆:注册会计师万题库章节课(精讲班)永久免费

  【考试时间】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公布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国统一报名时间已公布

  考试吧策划: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