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海南 > 正文

海南考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来源:考试吧 2022-9-20 14:57: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海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海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保海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实施,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须知,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等APP扫描海南省健康码进行每日实名健康打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二)考前已在海口市的考生不得离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建议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仍在海口市以外的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海口市疫情防控要求,建议提前3天返回海口,确保满足疫情防控所需的参加考试条件(考生可关注“海口12345”公众号,点击“防疫信息查询”了解进入海口的最新防疫政策)。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所属考点。

  (三)7天内有万宁旅居史人员暂不参加考试;三亚市和儋州市非高、中风险区的考生至少提前3天进入海口,完成3天居家健康监测无异常,凭每场考试前72小时内海口市3次核酸检测(每天一检)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全国其他低风险地区、重点涉疫地区、7日内有本土疫情的地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考生至少提前3天进入海口,凭每场考试前72小时内海口市3次核酸检测(每天一检)阴性证明方入场参加考试。相关地区名单详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最新发布的《风险区分类和防控措施》附表。

  (五)7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要求完成健康监测管控期满后可按入场要求参加考试。

  (六)尚处于健康监测管控期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密接的密接以及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

  (一)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配合防疫检查。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地点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和每场考试前72 小时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天一检)。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签字确认工作人员做好的记录,并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注:考生考前自我监测中发现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提前自行打印《海南省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见附件),每场考试1份。

  (二)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

  (四)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三、考试结束

  考生离场时应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拥挤,确保人员间距。

  注:请广大考生务必每日关注海南省及海口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公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海南省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docx

  原文链接http://www.hicpa.org.cn/article/detail/19526.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注会]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注册会计师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加入每日注会考试打卡
获取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考试各科考点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注会考试真题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