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四川南充考区关于2022年注会考生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22-9-20 14:57: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四川南充考区关于2022年注会考生疫情防控公告,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2022年另行组织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四川南充考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补充公告

  根据《关于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四川考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第二版)》中“为避免影响考试,参考人员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考点属地相应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关防疫政策后,须再完成与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按考点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的通知,按照南充市疫情防控的要求,为确保四川南充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2022年另行组织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四川南充考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补充公告如下。

  一、所有考生应在省内完成考生本人第一科考前三天“三天两检”(以采样时间为准,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持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进入考场前,本人应当主动出示和接受对“四川天府健康通”防疫健康码“绿码”(随时更新),核酸检测结果,通信行程卡(绿码),扫场所码,风险城市旅居史的检查,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三、符合参加本次考试全部条件的考生应当按实考科数打印相应份数的《四川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第二版)》(见附件),由本人正楷签字,在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四、按我市“对近7日有内江市、宜宾市、海南省万宁市,上述地区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日起,实施5天居家隔离,5天5检,第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具后,方可解除隔离”的规定,此类考生须提供居住地社区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五、成都市来(返)南考生须严格执行我市“对近7日内有成都市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来(返)南人员,自抵南之日起,实施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的规定。

  六、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一)考前10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

  (二)考前7天内有国内高、中、低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且未完成考区所在地相关防控措施要求的人员;

  (三)无疫情发生县(市、区、旗)来(返)川人员未落实“入川即检”相关措施或未按照疫情防控提醒短信落实相关管理措施的;

  (四)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

  (五)考前7天内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要求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且未完成考区所在地相关防控措施要求的人员;

  (六)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

  (七)考前有不适症状或有健康状况异常的人员(包括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感染者的。

  (八)近7日内成都市来(返)南考生,未提供自抵南之日起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阴性证明。

  (九)近7日内内江市、宜宾市、海南省万宁市,上述地区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来(返)南考生,未提供居住地社区出具的“已解除隔离”证明。

  (十)未按照考区所在地防控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七、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属地管理原则,按照四川省及考点(场)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四川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第二版).docx

  原文链接:http://www.nanchong.gov.cn/czj/xwdt/tzgg/202209/t20220919_1727154.html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注会]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注册会计师题库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题库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加入每日注会考试打卡
获取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考试各科考点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注会考试真题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