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为什么一定要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参加会计继续教育有什么意义?

来源:考试吧 2020-11-7 13:23: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为什么一定要参加会计继续教育?参加会计继续教育有什么意义?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动态,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一、会计继续教育对晋升、跳槽等有很大关系

  对于从事会计工作人来讲,以前可能对继续教育的关注没有那么敏感,但是从2018年开始,会计必须意识到,继续教育对自己未来在会计行业的晋升、跳槽、求职等有很大的关系。

  二、摆脱“考证能力”,提升实务能力是屹立职场的关键

  一个行业的发展,其实和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很多财务人虽然做着财务的工作,但是考证是“应试”,继续教育是“应付”,所以实际工作能力并不高,对自身的发展和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影响,这些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来看都是财务人的劣势。

  三、行业变化迅速,需要一个途径了解发展形势和学习方向

  现在的会计职场已经不是原来的职场了,人工智能和管理会计大行其道,想靠自己的双手和仅有的知识和整个行业的变化抗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对财会人来讲,时刻清楚行业的发展方向,了解未来会计领域的发展变化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非常大的帮助。会计行业是一个需要主动学习的行业,无论是继续教育,还是花了很多心思考证,初衷都只有一个,就是让我们每一个会计人更好的在职场中生存,面对危机也能从容不迫。

  会计工作的专业性很强,相关知识更新也较快,继续教育制度有利于引导会计人员持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从来就没有什么“铁饭碗”,只有学习才是硬道理!只有坚持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的会计人,才能得到职场的认可。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0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 注会考试合格标准 | 注会证书领取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 | 2020注册会计师答案解析

  下载[注会万题库]估分热点文章|关注"注会"微信,对答案看解析!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注会考试时间 | 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