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湖北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出考率38.50%

来源:考试吧 2020-10-22 14:50: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湖北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出考率38.50%,综合阶段考试平均出考率83.91%。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动态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分别于10月11日、10月17-18日举办。湖北省设立11个考区、30个考点、457个考场。全省6.71万余名考生报考专业阶段考试,1691名考生报考综合阶段考试,合计报考18.54万人科次,实际到考7.15万人科次,专业阶段考试平均出考率38.50%,综合阶段考试平均出考率83.91%。

  湖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在财政部考办的统一部署下,在湖北省财政厅考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各级考试组织部门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各市州财政部门及教育、卫健、公安、电力、无线电等部门通力合作,扎实推进各项考务工作,为确保湖北考区考试安全平稳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湖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刘仁樵,赴武汉考点巡视,了解考场环境、考场纪律及实际出考情况等考点现场情况,重点巡查开考入场秩序、考点疫情防控措施等重点环节。他强调,考试无小事,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保持高度敏感,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规范工作程序,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圆满举办。各考区市州财政局局长均在当地参加巡考工作。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考试巡查组,对武汉市考点分片区、全覆盖、全天候进行流动巡视。省考办设立总值班室,处理考试期间的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全省共派出 40 余个考试巡考组开展巡考工作,从检查考点考场布置、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对考试进行了巡查督导。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解析 | 万题库估分 | 微信对答案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 | 注会考试历年真题PDF下载

  2020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注会合格标准 | 注会证书领取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 注会考试真题 | CPA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