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考试吧 2020-9-18 15:17: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pdf下载

中注协开通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

山东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对考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考生需进行流行病史申报和自我健康监测等事项,并密切关注自身考前14天健康状况,提前填报《山东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每场考试入场后由考场监考人员收回。考生应承诺遵守《承诺书》中所有承诺内容,若有因瞒报、谎报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一经查实,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和经济责任。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每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承诺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发烧、干咳、乏力、咳痰、气短、肌肉痛或关节痛、咽喉痛、头痛、寒颤、恶心或呕吐、鼻塞、腹泻、咳血、结膜充血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凡不具备体温合格、取得山东“健康码”绿码等相关条件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由驻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并按规定妥善处置。

  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考生考试期间应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进入考场前,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严禁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附件:山东省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9月11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会考试学习!
了解2020注会考试资讯
了解注会考试模拟试题
了解注会考试学习技巧
了解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关注获得学习技巧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 准考证打印时间 | 注会考试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注会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 |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