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海南 > 正文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租房、购房补贴108000元

来源:考试吧 2019-11-7 12:02: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据了解,目前注会人才供不应求,各地区为了留住注会人才是煞费苦心,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政策,甚至海南省推出高额租房和购房补贴。

  据了解,目前注会人才供不应求,各地区为了留住注会人才是煞费苦心,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政策,甚至海南省推出高额租房和购房补贴。

  一、海南:注册会计师租/购房补贴108000元

  今年2月份,海南省公布《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明确将注册会计师划分到高层次人才中。纵观近年来海南省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及注册会计师享有相关优惠政策了。

  早在2018年,海南省就发布了《关于引进人才住房保障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相关人才在海南租房和购房享有相关的补贴。

  文件明确指出,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员,属于高层次人才,在住房时,享有长达36个月的现金补贴,标准为3000元/月,每季度集中受理和发放一次。而注册会计师持证人在海南买房时,可享有每年3.6万元的补贴,可领3年。细算下来,两种补贴总额度均为10.8万元。为注册会计师落户海南解决了一部分租/购房支出。

  二、海南省:拓展注会与职称互评互认通道

  2019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改善海南省会计审计服务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拓展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制度与会计职称制度互评互认通道。虽然没有明确对应哪类会计职称,但对通关注会考试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三、注册会计师薪资待遇怎么样?

  众所周知注册会计师含金量高,很多人说考下注会就能够年薪百万,但这也是跟个人能力和工作年限有关的。不过普遍来讲注会的薪酬还是比较高的,小奥总结了不同城市的注会薪酬待遇,仅供考生参考。

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待遇对比
城市 应届生 1-3年经验 5年经验
一线城市(北京、上海等) 4000-6000 10001-15000 20000-40000
二线城市(成都、南京等) 2000-4000 6000-8000 15000-20000
三线城市(省地级市) 2000-4000 3000-4000 10000-15000

  虽然注会含金量较高,但是考试通关率较低,现阶段考生需要明确备考目标,夯实基础。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注册会计师通关
了解注会考试政策动态
获取注会考试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注会真题试卷
获取注会仿真内部资料

注会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注册会计师考试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详情说明 最新文章最新文章

  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注会考试时间 | 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注会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 | 注会考试资料 | 经验技巧

  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注会大纲 | 注会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