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告

来源:考试吧 2017-03-30 6: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山西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告,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告,请访问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注册会计师”。

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专题 热点文章报考方案注会万题库下载

  山西省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告如下:

  1、报名条件: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中国公民,可报名参加考试:(1)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2)会计或相关专业(相关专业是指审计、统计、经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已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书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2、报名时间和方式:考生于4月5日—4月28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报名。

  3、资格审核: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编号,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0日至31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相关单位进行认证。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护照),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报名所在考区的市财政局会计科(太原市考生直接到省注协,晋城市考生到晋城市会计服务中心)进行审核。

  4、交费:考试报名费通过网上支付交纳,山西省各级注册会计师考办不办理现场收费。

  5、考试辅导教材:报名人员可在当地书店、出版社指定的网上书店自愿购买考试辅导教材。

  请报名人员登录: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sxicpa.org.cn,认真阅读《山西省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咨询电话0351-4035791。

  2017年3月27日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取注册会计师证
获取2017注会最新资讯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注册会计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wtk120"

注册会计师QQ群

  相关推荐:

  2017年注会报名相关热点大汇总最新文章 | 新手入门必须了解的事情最新文章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说明最新文章

  2017年注会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 2017注会报名简章汇总热点文章

  2017年考试大纲|变化对比|解读汇总 | 2017年注会复习技巧汇总

  2017年注会《各科目》模拟试题汇总最新文章 | 注会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