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北 > 正文

湖北注册会计师协会:湖北银河会计事务所招聘

来源:考试吧 2016-02-25 18:02: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湖北注册会计师协会:湖北银河会计事务所招聘,具体如下:

  一-公司简介:

  湖北银河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位于武汉珞瑜东路1077号东湖广场华公馆1单元2703室(光谷体育馆旁边红鼎豆捞背后),公司是2005年10月14日,经湖省财政厅批准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具备独立执业资格。银河会计师事务所服务领域:1、企业股份制改组与上市服务:熟悉与证券市场相关的法律、法规,协助企业股份制改组与上市:企业上市前的可行性研究;协助企业完成境内上市的前期工作,包括为重组方案提供专业意见;承担企业股份制改组与上市中的审计、验资、尽职调查服务及盈利预测等2、财务审计: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的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及财务尽职调查;验证资本;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办理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特定事项审计业务,包括:合并财务报表的审计、外汇账户年度检查、企业经济效益审计和经理离任审计、司法鉴证、其他鉴证业务。3、管理咨询服务:收集和提供最新财务、会计标准、政策信息;企业管理、重整、投资、清算等经济活动决策提供项目的财务、经济评价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经济活动分析、财务管理咨询、管理决策咨询、会计和财务顾问;财务会计人员、审计人员、资产评估人员及财务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培训服务;审核企业内部控制制度、财务会计制度,担任企业常年会计顾问;4.代帐业务:采用财政部认可的财务软件记账、编制财务报表。每月按要求为客户申报纳税业务和提供财务咨询活动(企业财务代理记帐)。5.代办企业工商执照、税务登记、公司年检。

  二、 招聘岗位:

  (一)审计助理(招聘人数:6名)

  1、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初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科目者优先考虑;

  3、熟悉国家财务会计制度和税务法律法规.会做一般纳税人账务和报表。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热爱注册会计师行业,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

  5、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

  (二) 代帐业务市场营销人员(招聘人数:5名)

  1、市场营销或会计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最后一年的在读学生;

  2、做事踏实稳重、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外勤工作;

  3、有电话营销销售经验者优先

  4、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晰

  5、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底薪+业务提成,每成功成交一位客户,提成300元。

  (三) 会计实习生(光谷)

  岗位要求:会计专业,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和财务软件,能按照公司的安排去办理:代帐企业的收集票据、编制凭证、编制报表、税务报税等相关的事务。本公司从事企业专业财务审计和企业代理记帐的业务,实习生有交通及用餐补贴600元,实习期为3-6个月。若工作能力突出,会有其它的奖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13387587445

  办公室电话:027-87598420、87820150

  邮箱:wd.yh@163.com

  办公地址:武汉珞瑜路1077号东湖广场华公馆1单元2703室(光谷体育馆旁边红鼎豆捞背后)

  面试地点:武汉珞瑜路1077号东湖广场华公馆1单元2703室

关注"566注册会计师"微信,第一时间获取真题答案、成绩查询等信息!

注册会计师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微信搜索"566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QQ群

  相关推荐:

  火爆:注册会计师万题库章节课(精讲班)永久免费

  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关注566注册会计师微信 第一时间对答案看解析!

  万题库:2010-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注册会计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