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注册会计师考试 > 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18-12-17 9:09: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万题库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入口已开通,成绩复核时间为12月17日-12月28日(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5:00),通过官方报名系统进行复核申请。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2月10日开通,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入口于12月17日开通,复核时间为12月17日-12月28日(工作日上午8:00至下午5:00),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点击进入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复核系统

 

  山西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步骤:

  1、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选择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

  2、输入个人信息;

  3、选择“CPA成绩复核申请”;

  4、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联系方式即可。

  点击查看 详细步骤>>>

  山西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考生如果在注会成绩查询后,发现分数和自己预估的相差比较多,可以在中注协官网申请成绩复核。但注会成绩复核并不是重新判卷,成绩复核并非重新判卷,而是检查有没有分数错登,错加的情况。虽然有复核成功,顺利通关的案例,但想依靠成绩复核来改变现状,还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各位考生还是要把知识基础打牢,努力通关。与其羡慕学霸,不如自己成为学霸。

  山西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于12月28日截止,请大家要记住时间,切勿错过。

 

  相关推荐:

  2018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注会合格标准 | 注会证书领取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 | 2018注册会计师答案解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注会考试时间 | 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会计
共计4192课时
讲义已上传
42207人在学
审计
共计2525课时
讲义已上传
19688人在学
税法
共计3284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90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647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623人在学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共计249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31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2年考试还有
2022考试时间:8月26-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注册会计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注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注会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加小万微信免费领
模拟试题资料!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