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8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似水流年殇

来源:考试吧 2018-5-28 8: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似水流年殇”,更多2018中考预测作文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8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汇总

  滴嗒滴嗒的一秒;转眼流过的一分;一现及过的一时;风驰电掣的一日;飞奔而过的一月;不知不觉的一年;悄然逝去的一生。日子,似水流年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燕子飞走了,有再来的时候。时间流逝了,却永远不能挽回。“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时间在滴滴嗒嗒的流逝,日子仍然平平凡凡的过着,春去春来,花落花开,时间是永远不会等待我们的,何不让我们去等待时间呢?

  人的一生中,或许有许许多多的一秒、一分、一时、一日但这些毕竟是有限的,您可以“逍遥今日,且待明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但是,请莫忘记,天运无限人寿有限“百年明日能有几何?”时间就像一片诚实的土地,当即将归逝之时,望望身后,留下的是郁郁苍苍的树林,色彩斑斓的华锦,还是荒芜不毛的旷旷野、荆棘丛生的废墟?

  时间亦时日子,日子亦是时间。日子、时间亦是组成生命的材料,您若是想珍惜生命,那便请珍惜时间吧!

  时间有时也锐利的像一把刀子。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朋友,抓住今天,你才无愧于昨天,才会自信的面对明天!

  现在生活中,有的人沉浸在回忆中,他们依赖昨天;有的人沉迷于梦想中,他们企盼明天。勤奋有志的人,他们深深的懂得时间就生命,从不把今天宝贵的时间白白浪费!

  到了满头银丝之时,掀起尘封的日历,回味已逝去的岁月,生命在深沉地向你倾诉:给自己的人生划上无悔的句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化学鉴别物质方法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中考状元心得

  中考语文诗词鉴赏常考意象汇总现代文阅读复习指导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