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中考作文预测:这才是青春

来源:考试吧 2018-4-16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中考作文预测:这才是青春”,更多2018中考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青春是怎样的?有人说是忧郁,有人说是迷蒙,有人说是激情的,有人说是灰色的。我困惑了。寻找着答案。——题记

  时光无情的变迁,狠心的剥夺了我们那如歌似水的童年,当我们告别幼时的懵懂无知,当我们走进未知的青春的时候,世界似乎一瞬间充满了灰暗,儿时的玩伴,记忆,渐渐的离你远去,所有的日子都在这种不可思议的寂寞里流逝了,然而,青春呢?我们的青春是怎样的呢?

  有人说青春是多变的,正是它,使青春变的不可捉摸。白天在人前没心没肺的笑闹,深夜里凝望夜空因寂寞留下的眼泪,似乎只有日记才能够接纳真正的自己……青春太丰富了,我们永远也无法将青春了如指掌,但也正因为如此,才是青春魅力无比。

  有人说,青春是坚强,是不怕失败的豪情。面对曾经我们无法面对的失败,我们只要微微一笑,摔倒了,跌痛了,受伤了,哭泣了,怕什么?我们有青春做为资本,拿出你最强大力量向困难挑战——有青春守护你;拿出你最豪迈的姿势与失败周旋——有青春守护你。站在青春的起跑线上,失败了,不要怕,有的是机会,有的是活力,当你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是,你会惊喜的发现,每一秒的青春都是自己骄傲的资本。

  有人说,青春是苦涩的。人生不可能如政治课本所写的那般完美,而青春,却是最敏感的时期。被人否定,被人欺骗……太多太多,还来不及卸下便装在了心里。总爱在夜深人静的时刻审视自己的内心,用每一滴泪水,每一出伤痕撞向自己心灵最脆弱的地方。但,当青春逝去,那些伤将结成疤,时刻提醒你,支撑着我们不再年轻但必定美丽的生命。

  青春如一首用甲骨文写出的小诗,你可以在里面不断尝试着探索,却永远也别想把青春读懂,也许青春在上帝眼里是一副不断变化的油画,下一秒,都是未知。但,也许未知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读不懂才是对青春最好的表达。

  明白了,青春是不可琢磨的,给青春下一个定义上帝是要发笑的,很简单,却又复杂。

  我笑了,青春原来是这样。静静的看着青春岁月随着风儿流逝,我只希望青春能为未来做的更多,我不想当梦醒时,看见一片荒凉。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新初三生增强自信心的6点建议

  2018年中考作文写好开头结尾必备秘籍

  各地2018年中考报名预计于2017年12月陆续开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