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3中考作文题目预测:失败也是成功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5-12 17:11: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我们都向往成功,我们也都品尝过成功的滋味。团结一致赢得胜利,这是成功;专心向学名列前茅,这是成功;泪水中战胜脆弱,这是成功;失败后总结教训,这也是成功。“亲爱的同学们,你的成功标准是什么呢?你经历过什么样的成功呢?”请以“失败也是成功”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将题目补充完整并抄写在答题卡上。②不限文体(诗歌除外)③字数在600—1000之间。④作文中不要出现所在学校的校名或师生姓名。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