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3中考作文题目预测:其实很快乐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3-5-12 17:08: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刘禹锡居室简陋,却能以苔痕草色为乐;欧阳修仕途坎坷,却能以百姓安乐为乐。生活虽贫困,温馨的亲情却能带来快乐;学习虽紧张,丰收的知识却能带来快乐;家庭虽不幸,甜蜜的友情却能带来快乐;请以“其实很快乐”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文中不能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校名。②文章字数不少于600字。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