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生命的意义

来源:网络 2013-4-14 17:53: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对我们每个人来讲,生命只有一次,经过童年就再也回不到童年了,经过少年也就再也找不到少年了,生命是很宝贵的,我们应该如何度过呢?下面是2012年中考作文预测:生命的意义。

  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生命形态多姿多彩,天、地、草、木、鱼、虫、鸟、兽、风、雨、雷、电、霜、雪、云、霞等,无不是生命的呈现。

  然而,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也要尊重万事万物的生命。

  请结合自己的理解和经历,以“生命的意义”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