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预测 > 正文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情感体验

来源:网络 2013-4-14 17:51: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预测1〕成长中的你,见过了许多的人,经历了许多的事,有许多想说而未说出的话。请你在横线上填上适当的称谓(如: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朋友等),以“,我想对你说”为题写一篇文章。

  〔预测2〕拥抱,对我们来说是那样熟悉,她曾经伴随着我们生命的成长,我们在一个个拥抱中渐渐长大;拥抱,有时又是那样陌生,离我们仿佛很遥远。拥抱,她无言,然而我们从中可以读到温暖,读到希望,读到歉疚,读到包容……太多太多的内涵,都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请以“拥抱”为题写一篇文章。

  〔预测3〕楼上楼下,对门隔壁,前村后院,这些相邻的人不可避免地分享着我们的生活,或多或少地构成我们的生活。能在回不了家时有个暂时歇脚的地方,能在困难时听到一句安慰的话,攀住一双温暖的手,这便是友邻相伴的幸运。请以“友邻相伴”为话题写一篇作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