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湖南 > 正文

2020年湖南长沙中考作文题目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0-8-9 11:02: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湖南长沙中考作文题目公布,更多关于2020考作文题目、中考作文范文,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中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学校广播站有一个“心灵驿站”栏目,经常收到同学们诉说内心困惑的来信,例如:

  “我和父母产生了矛盾,该怎么办?”

  “学习这么紧张,我该怎么处理兴趣爱好与学习之间的关系?”

  “老师要我们制定好生涯规划,可我真的不知道我将来适合做什么。”……

  栏目组觉得应该倡导大家都来思考自己的困惑,分享自己的感受或体会,所以,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一次以“成长有困惑,爱思才会明”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征文的要求为:①写出自己的困惑,同时也要写出自己的思考,力争给人以启迪;②可以写自己的经历、感受,可以讲述身边的故事,也可以发表议论;③题目自拟,文体为记叙文或议论文,不少于600字;④不得抄袭和套作。

  请你写一篇文章参加这次征文活动,注意在文中不要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校名等。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2020中考语文答案 | 2020中考数学答案 | 2020中考英语答案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英语作文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