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黑龙江 > 正文

2014年大庆中考作文题目:我生命中的金子

来源:考试吧 2014-6-25 14:56: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大庆中考作文题目:我生命中的金子,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各地2014年中考作文专题

  2014年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25日,大庆20042名考生进行中考,全市共设9个考区、18个考点、673个考场。大庆网派出多路记者直击中考考点现场。

  上午8时30分,中考的第一科语文考试正式开始,在东风中学考点外,排满了等待考生的家长。

  据走出考场的考生透露,今年的中考作文为命题作文,题目为《我生命中的金子》。

  此时萨尔图区城管正在现场巡逻,执法车停在校园不远的地方。萨尔图区城管局新村城管办二中队中队长李新宇告诉记者,城管局在几天前就对学校周边的环境进行了整治,加强对考点附近无证经营、占道经营小商贩的查处力度,加强对考点附近发放宣传单等行为的管理,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好的考试环境。

  在现场巡逻的萨尔图公安分局李安波局长介绍,今年全市共设9个考区,18个考点,673个考场。为保护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人身安全,他们在东风中学门前部署了16名警力。

  李局长说,如果学生把准考证忘在了家里,或是忘在了车上,只要找到我们,我们将立即帮学生寻找准考证,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记者采访了一位正在东风中学考点外等待的学生家长王先生。他说:“我的孩子平时考试成绩不错,现在面临人生一次重大转折点,说实话,我不紧张是假的,但是我相信孩子一定会考出不错的成绩。”

  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截止记者发稿时,全市各考点一切顺利,并未出现异常情况。

  温馨提示:6月25日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9℃,有阵雨或小到中雨,西南风微风。上午天气炎热请各位家长和考生注意天气变化,谨防中暑。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