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陕西 > 正文

2013陕西中考作文题目:热情让青春灿烂

来源:考试吧 2013-6-27 18:04: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6月22日上午,陕西38万名学生走进中考考场。上午11:00第一场语文考试结束后,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今年陕西语文作文为命题作文,要求学生以“热情让青春灿烂”为题进行写作,没有其他相关的内容要求,没有任何体裁限制。

  多数考生表示,没有任何限制,选择很多,反而要费更多时间来思考写作方向。一名考生说,“‘热情’、‘青春’都是比较抽象的名词,组合在一起更不好把握,稍不注意文章就会很空很虚,找不到落脚点,不太好写。”

  2012年陕西中考作文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50分)

  逗号,表示句子中较小的停顿,说明句子的意思好没有表达完毕。这正如生活一样,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件事,其实只是慢慢人生中的一个逗号,后面的路还很长……

  请以"逗号"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要求:①文体自选;②不少于600字;③不要套作,不得抄袭;④不得透露真实的人名、校名等相关信息。

  2011年陕西中考作文题目

  按要求作文。(50分)

  题目:想看见你的笑

  要求:①文体自选;②不少于600字;③不要套作,不得抄袭;④不得透露真实的人名、校名等。

  2010年陕西中考作文题目

  阅读下面文字,按要求作文。

  这里,跃动着鲜活的生命;演绎着动人的故事;这里,展示着多彩的生活》……

  请以"在这里"为题,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文体自选;②不少于600字;③不要套作,不得抄袭;④不得透露真实的人名、校名。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