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四川 > 正文

2013内江中考作文题目:人生需要____

来源:考试吧 2013-6-21 10:01: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2013四川内江中考语文结束,中考作文题出炉:

  阅读下面材料,按要求作文。

  2013年5月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等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过去20年里,北京大学保安队先后有500多名保安边工作边学习,获得大学或者硕士研究生学历,在众多报道中,都特别提到被打保安队副大队长——汝阳青年农民张国强先后取得大专、本科、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等多项学历、资质证书的传奇故事。因为基础低,张国强最初选择了没有门槛限制的自学考试。保安工作很忙,八小时的工作以后还要备勤,经常是第二天考试,前一天晚上还要巡逻。求学之路他比常人付出了更多。基本上靠中午12点到下午1、2点的午休时间看书,另外就是晚上八九点以后,十二点以前没有睡过觉。

  每一个人都是平凡的,而要铸就不平凡的人生,让平凡的生命活出精彩,需要很多很多....请结合以上材料和你的人生经历、人生感悟,以“人生需要_____”为题,写一篇作文。(50分)

  要求:

  1.请把标题补充完整再写作文

  2.作文字数600以上。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3.文中不得透露自己姓名、学校、区县等真实信息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