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四川 > 正文

2013雅安中考作文题目:留下

来源:考试吧 2013-6-19 15:32: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雅安中考作文题目:留下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王勃一生短暂,留下《滕王阁序》;范仲淹心系天下,留下《岳阳楼记》……青春年少的你,此时或许行囊满满,踌躇满志,有许多东西留下;或许两手空空,惆怅无限,什么也没有留下。无论怎样,它们一定会引起你深深的思考。

  根据以上材料,请以“留下”为题目作文。

  要求:①立意自定,中心明确;②文体自选(诗歌除外);③综合运用各种表达方式;④文中不得涉及任何个人信息(如个人姓名、所在学校、带有暗示性的地域特点等);⑤书写规范,不少于600字。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