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题目 > 广东 > 正文

2013湛江中考作文题目:活着需要什么

来源:考试吧 2013-6-18 12:55: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湛江中考作文题目:活着需要什么

  阅读下面的文字,按提示和要求作文。(70分)

  或者需要食物和水让自己的生命得以维持,但活着不仅仅是拥有生命,巴金曾说过:“我们不是单靠吃米活着”,活着还需要学很多不同的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大脑,让自己的生命和思想合并以致达到完美;活着还需要精神来支撑自己的灵魂,让自己的生命与心灵结合以致绽放精彩。

  那活着,还需要什么呢?需要爱心,需要阳光,需要艺术,需要懂得放下......

  请以“活着需要什么”为题,写一篇文章。

  提示和要求:(1)自定角度作文;(2)除诗歌外,文体自选;(3)不少于600字;(4)文中不要出现自己的姓名、校名。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