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作文素材 > 正文

2018中考作文素材:人生中最大的收获

来源:考试吧 2018-4-2 14: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作文素材:人生中最大的收获 ”,更多2018中考作文素材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

  人生中最大的收获题记——友情、爱情、亲情、师恩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收获。

  友情之春

  柳树的枝条发芽了,叶子们正在里面仔细地梳妆打扮,准备向人们展示他们最漂亮的姿态。初春的雪化了,可到了晚上又冻了起来。早上我不幸的在学校的门口摔了一个大马趴,同学们在我的旁边聚了起来,更有人大声叫道:“别扶,老太太是不能扶的。”我这时看见我的朋友正在捧腹大笑,我顿时生气极了,说:“有那么好笑吗?”“对不起,你生气了。”她伸过来一只手把我拽了起来。我也不禁哈哈大笑,校园里充满了笑声。

  友情是一种最真挚的感情。爱情之夏

  柳树变得郁郁葱葱,像是梳着长辫子的多情的少女。我走在公园的小路上,惬意地享受着大自然。这时我看见一对年轻的情侣向我走来,他们手牵着手,互相谈笑嬉戏。

  爱情是甜蜜的。

  亲情之秋

  柳树的叶子枯黄了,掉落了,让人感觉特别凄凉。这几天繁重的学习任务使我感觉疲惫不堪。中午吃完饭后,爸爸神神秘秘地叫我出来,原来是要给我买吃的。“晚上写作业时不是会饿吗?买点肠补充营养。腊肠吃过吗?买点尝尝吧……”之后,我看着爸爸左手几箱牛奶,右手几袋肠的拎回去,顿时哭笑不得。

  亲情让人感觉温暖。

  师恩之冬

  柳树被厚重的雪压弯了腰,而我被光荣地“请”进了办公室。“苍天啊,大地啊,我再也不敢不写英语作文了,求求您可怜可怜我这卑微的小虫,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我一边祈祷着,一边不情愿地迈进了办公室的大门。我来到英语老师面前,看老师的脸因为生气而变得通红。我低下了头,害怕见到老师从眼睛里射出的严厉的目光,并等待这一场暴风雨的来临。过了良久,老师才说:“为什么没写作文?”“对不起,老师。”我的声音像蚊子那样小。“这次先饶了你,下次再不写后果自负。”我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连忙说:“我下次一定写作文。”

  老师的批评也是师恩。

  友情、爱情、亲情、师恩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收获,大家一定要珍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