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作文素材 > 正文

2018中考作文素材:那样的年华

来源:考试吧 2018-1-31 15:42: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中考作文素材:那样的年华”,更多2018中考作文素材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考试吧整理:2018年中考作文素材汇总

  同学们在2018中考作文备考的过程中,需要对作文素材进行积累。小编整理了《2018中考作文素材:那样的年华》,供大家参考。

  那样的年华,我们的青春

  我们在这里欢笑,我们在这里哭泣,看一眼这里——我们即将要离开的银瓶山拓展训练基地,刚刚经历了眼泪和感动,就不得不要离去了,那样的年华,美丽而短暂,我们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热血和激情,这就是我们的青春—富有活力,生命力,更富有激情。

  在学校时,同学们还一个个的满脸笑容,经过1小时40分钟的漫长路途后,我们到达了这里——瓶山拓展训练基地,没有游乐设施,没有漂亮的景色,只有一块空旷的场地和一些草木,我的兴奋立刻就减了一半,一下车我们一放下书包便跑向那块空旷的地方,空旷的水泥地前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舞台,经过教官的一番“演讲”之后,我们终于开始活动身体了——野炊,四列纵队,一排女生负责洗菜,一排女生负责切菜,一排男生负责炒菜,另一排男生则负责品菜,同学们一个个奔走相告:“这次的菜肯定很难吃”!

  果不其然,这次的饭菜真的很难吃,但在吃饭之前,经历了一个有趣的过程——取名,我们每个班按军队的编制,被编成一个连,而且要取连名,连歌以及连队的口号,我们班取了一个我至今都认为是超没节操的连名“城管大队”,连歌——“最炫民族风”,连的口号——“给我三千城管,踏平整个日本”接下来别的班也喊了口号,但我觉得都比我们班的口号有节操很多啊!汗颜!接下来,我们在舞台前方的水泥地上集中,讲话的教官

  摆“耶”的姿势使我们忍俊不禁,到了下午,我们玩了“珠行万里”,我们班只赢了一局,却仍然不气馁!但最后一个游戏,却让我爱上了这个训练基地。

  “团队浮桥”顾名思义就是团队做一座桥,每人一根一个巴掌宽的木棍,扛在肩上,班上每名队员都要从上面爬过,我自告奋勇的当啦啦队队长,(其实是不想爬)我们边爬,教官边说那些抒情话,放抒情的音乐,我站在台子上,望着底下的同学,是啊!我们还有多长时间能在一起嬉骂?聚在一起的时间很短暂,分离的时间却很长,我哭了,这是我在班上第一次哭,后来老师来爬,安全地从桥上通过,同学们也安全地从桥上通过,原来啦啦队队长最后一个爬,囧!我爬时,其他班已经爬完了,他们为我们班加油,还有其它的同学过来帮我们扛“桥”,特别是桥底的安全人员,他们双膝跪地,双手死死举着,我爬时,看到了他们很吃力,我很感动但却一点也不怕,因为,我相信我的同学!

  相信这个名词赋予了我许多勇气,我爬过了浮桥,转眼望去,全班女生都哭了,男生也有一些哭了,我很欣慰,但我也很伤心,因为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很舍不得,从开始的兴奋到抱怨,到依依不舍得走,感叹时间好短,好短,世界突然寂静了下来,刚刚还加油声,呐喊声,哭声连成一片,现在却太安静了,今天的故事,只有银瓶山见证了!

  那样的年华,很热血,佷有激情,也佷团结!这,就是我们班,我们一班的青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