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 > 正文

2020年中考作文范文:时间过得太快

来源:考试吧 2019-11-25 15:07: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中考作文范文:时间过得太快,更多2020中考作文素材、中考作文范文、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点击查看:2020年中考作文范文汇总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我又快上初二了,想想这几年有什么收获,仔细想一想,没什么,只是多学了知识罢了,初一过得很不好,刚踏入初中的我,那时候,一脑子的好奇,总是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可是为什么我说过,不到几天又忘了呢。

  快上初二了,我想好好学习,把时间过得充实,而不是把时间都白白浪费掉,这个暑假我每天无所事事,明明要参加田径队的,但又觉得太苦太累,每天早上6:30分开始,到9:00,我离学校还比较远,每天5:00钟就要起床,还没睡醒觉呢,记得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还中暑了,真倒霉。所以我索性就不去了,太没劲了,妈妈也劝我不要去,说我的身体吃不消。初一最后一场考试之前,总算有点喜事,妈妈又生了一个妹妹,很可爱,我很喜欢,爸爸妈妈都很喜欢,真的。

  在初一的生涯里,我是住宿的,和一个我同班的人分到了一个宿舍,我真的真的非常的讨厌她,非常,我知道这样怨恨一个人不好,可是我……我真的不想再提她了。我现在准备的很充实,我数学一直不好,我把怎样才能学好数学都记在了日记本里了,都是在电脑上查的,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长大了,看着妹妹,就仿佛看到了我小时候,依偎在妈妈怀里,那种幸福的感觉,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

  到底到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回到小的时候,是那样的天真,纯洁,无忧无虑。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如果认真的可以回到自己童年的时代,那我想肯定是世界上都是懵懂无知的小朋友了,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世界上的人都是幸福快乐的小天使了,那是多么的美好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不是现实?人总会死的,真不希望有那样的一天,人老的时候真的很那看,一道道皱纹如刀割一样深。时光回到从前吧,让这个世界更加生机勃勃,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20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