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生活给我快乐

来源:考试吧 2018-12-7 11:45: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范文:生活给我快乐”,更多2019中考动态,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当清晨的第一屡阳光射入你的房间,一天的生活便开始了。

  生活每天都是相同的,早晨,迎接太阳的到来,黄昏,慢送太阳的离去。生活每天又都是不同的。在早晚的这段时间里,你可以干各种各样的事,体会千奇百怪的心情,发现生活的不同。

  正因为生活的不同,才带给了我们无穷的快乐。当你晚饭后,同家人好友一道漫步于河边,一边闲聊,一边欣赏着落日美景时,当你辛苦工作一天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看到满桌佳肴和家人的微笑时,当你在现代重金属音乐中尽情宣泄时,你是否知道,这正是生活要带给你的快乐。

  人的一生中,生活所要给你的快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鸟儿的轻轻歌唱,花儿的迎风招展,是快乐的喧闹。在恬静的环境里读书,品味知识的美,是快乐的体现。月光铺洒浩瀚深蓝的天空,闪烁的星星点缀夜空,是快乐的图案。金黄的稻谷低下头,火红的柿子高挂树梢,棉花咧嘴哈哈大笑,是快乐的丰收。跋山涉水,领略大好河山,是快乐的旅行。同时间赛跑,与时俱进,是快乐的痕迹……快乐,总是没完没了的,那我们为什么不珍惜呢?

  居里夫人作为镭的第一发现人,却舍弃了荣华富贵,去追求那无私奉献生活的快乐。塞林格写过《麦田里的守望者》等有名文章,但他却放弃了声誉和金钱,毅然选择住进山林里,去追求讳莫如深般的生活的快乐。

  有的人认为生活总是不快乐的,他们成天抱怨。抱怨生活的枯燥、烦闷,抱怨老天不给他快乐的生活,抱怨人生的无趣、乏味。他们总是生活在抱怨中,无心领会生活的美和快乐。其实快乐是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只要你懂得快乐的含义,用心去寻找,去体会,你会发现生活的美妙,会找到身边的快乐。

  微笑吧,用一颗真挚的心去面对生活,去寻找生活中的快乐。相信吧,阳光是灿烂的,世界是美好的,生活是会给你带来快乐的。

  用心品味,生活带给我们的快乐。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