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作文 > 正文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满分作文:一次失败的尝试

来源:考试吧 2018-11-15 15:44: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广西桂林中考满分作文:一次失败的尝试”,更多2019中考动态,2019中考复习指导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春天到了,小草嫩了,花儿红了,叶儿绿了,鸟儿唱了,到处生机勃勃,这一切都让人欣喜。但最让我难忘的是高空上的风筝,每当看到高兴地放着风筝的孩子,我不由的心生羡慕:如果放风筝的人是我就好了。

  我曾经尝试过放风筝,也想尝试那种把风筝放上高空自豪的滋味,可是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它发生在前年的春天。

  那天,风和日丽,正是放风筝的好日子。我和弟弟、妹妹到市场买了三个风筝,来到邻居家的阳台上,和小伙伴们一起放风筝。这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我折腾了半天,却不见风筝上升,只在离我不远处嘶……嘶地叫着。再看别人,五颜六色的风筝争先恐后地窜入高空,有些高明的还把风筝收回来又放出去。只有我的风筝在那里哭泣,我一放出去它就摔倒了。

  天慢慢地黑了,我只好无奈地带着受伤的风筝回家了。第二天,我拿出钱又买了一个新的,再次放飞,可再次失败了。我有点自卑,又有点不甘心,我没有放弃。第三天、第四天,我还是继续尝试,可残酷的事实又一次次打击了我。我又失败了,长进的是风筝没有再受伤。我把它放在家里,想留下来做纪念,可妈妈不准我们拿回来碍地方,我只好把它扔了。

  就失去了尝试的机会。那种让风筝在高空飞翔的乐趣我没有体会到。不过,我也很慰藉,因为我毕竟有去尝试过,有去努力过,我也知道参与不重结果,只重经过。我尽力了,我知足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编辑推荐:

  2019中考作文写好开头结尾必备宝典

  考生从67分到115分 2019中考英语猛涨的学习方法

  中考生暑期必读:初三学习生活就在这六句话里

  2019中考语文病句修改专题讲解 收藏起来慢慢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