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浙江 > 正文

台州2021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4日-17日

来源:考试吧 2021-4-15 16:28: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台州2021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4日-17日,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对初三学生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中考。现在,考生们最关注的,就是今年中考的相关安排。昨天,市教育局正式公布2021年中考时间,确定台州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时间为6月15日至17日上午。

  今年中考的时间安排跟去年比起来,有所调整。去年,我市中考总共考2天,今年考3天,各科目测试的时间间隔更长。按照今年的中考安排,6月15日上午9点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下午2点半开考科学科目,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6月16日上午考数学,从9点考到11点,下午考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从2点半考到4点10分。最后一天,也就是6月17日上午考英语,加上听力测试,考试时间是9点到10点40分。

  中考时间和安排已经确定,考生们可以好好翻翻日历,根据剩余的备考时间来做考前安排了。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中考正式开考前还有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那就是志愿填报时间。今年中考的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5月14日到17日,17日下午5点正式截止。考生务必在该时段内,登录台州市区普通高中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zs.tzedu.net.cn),根据自身实际,填报相应批次学校的志愿。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