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2020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来源:哈尔滨市教育局 2020-7-30 12:00: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哈尔滨2020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更多关于2020中考填报志愿的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2020年初中升学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成绩将于7月31日中午发布。

  三种成绩查询方式

  方式一:通过哈尔滨教育云平台网页端查询

  浏览器输入哈尔滨教育云平台网址www.hrbeduy.com,进入后点击首页“中考成绩查询”轮播图,即可查询。

  方式二:通过哈尔滨教育云平台微信公众号查询

  1.微信扫码关注“哈尔滨教育云平台”微信公众号。

  2.进入“哈尔滨教育云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中考查分】。

  方式三:学校查询

  7月31日,考生可按毕业学校通知的具体时间,到校领取中考成绩单。

  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第一次成绩复核(考生申报时间:8月1日上午)

  对某学科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向毕业学校提交书面申请。复核后,将向考生下发申请学科的各题得分明细表。

  2.第二次成绩复核(考生申报时间:8月2日)

  成功申请第一次复核的考生,如果对申请学科的某题目得分仍有异议,可向毕业学校提出复核该题目的书面申请并填写复核单(语文和外语作文不在复核范围内),同时须提交第一次复核下发的得分明细表复印件。评卷专家会对该题目的评分情况进行复核,最终复核结果将于次日下发给申请考生。

  成绩复核结束后,将于8月3日发布9区考生的总成绩(含中考成绩、学业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政策加分)位次。

  两次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

  第一次志愿填报起止时间:

  8月4日—8月6日11时

  第二次志愿填报起止时间:

  8月11日—8月13日11时

  考生可按《哈尔滨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考指南》(哈尔滨教育云平台“通知公告”栏下载)的相关指导按时填报志愿,须在截止时间前上报本人的志愿信息卡。每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将陆续展开相应批次高中学校的录取工作,全部录取工作将于8月下旬结束。

  上述日程和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