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2020年成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9日-8月9日

来源:考试吧 2020-7-3 18:48: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成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29日-8月9日,更多关于2020中考填报志愿的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微信对答案 | 中考成绩查询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1、考生凭《准考证》在每科考试前20分钟(第一科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放在考桌上角的座位号旁,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交监考员检查。只能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圆规、直尺、三角板等,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如书包、文具盒、各种“垫板”、任何书籍、报纸、纸张、计算尺、计算器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考场内,考生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2、考生不得着校服参加考试,参加英语科考试时不穿印有英文的服装。

  3、考生在得到答题卡、试卷后,应先核实答题卡、试卷是否当堂考试科目,答题卡张数、试卷的张数、页数、大题数是否准确,检查有无漏印、字迹不清或破损。然后在答题卡正面规定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并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栏涂上自己的准考证号。在答题卡背面规定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座位号(即准考证号的最后两位)。考生必须保持答题卡整洁,严禁折叠、破损、污染,严禁在非填涂区域、非答题区域乱写乱画。

  4、开考15分钟后,场外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耽误的时间,不得要求延长。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客观题部分用2B铅笔作答,按照题目要求选择正确答案在相应处涂黑,若需更正,应用橡皮擦净后再选择正确答案涂黑。主观题部分只能使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书写,字迹要清楚,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规定的地方,超出或在其他地方书写均无效,不准使用添卷纸,不准答在草稿纸上,草稿纸一律不装入答题卡袋。凡印有方格的答题卡,一定要一字一格进行答题。考生在答题卡上严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修正纸。

  6、考生对试题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员询问,但在不涉及试题内容,如遇试题字迹模糊、试卷分发错误或有异常情况等,可举手,待监考员走近后询问。考试过程中,考生原则上不得上厕所,若确需上厕所,应举手示意,经监考员甲同意,由监考员乙通知场外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前往并返回考场;考生生病(考试过程中因发热、咳嗽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发热考场的除外)不能坚持考试,应举手示意,经监考员甲同意,由监考员乙通知场外工作人员陪同到考点临时医务室,经简易治疗能坚持本堂考试的,场外工作人员再陪同考生回考场继续参加考试;不能坚持考试的,考生不得再返回考场。考生耽误的时间一律不补。

  7、在规定时间内提前交卷的考生,按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的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经监考员检查同意后,离开考场,离开后不准返回考场,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或谈论。

  8、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整理好,放在桌上,经监考员逐一检查后离开考场。不准将答题卡、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9、考生应独立思考,独立完成答卷。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场内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或左顾右盼,不准向其他考生作暗示,不准偷看、夹带、代考,不准抄袭他人答案或有意将自己的答案让他人抄袭,不准接传答案或交换答卷,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中考实行网上评卷,务请考生和家长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01

  所需文具

  网上评卷答题需要的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擦、0.5毫米黑色签字笔,以及圆规、直尺、三角板等必需文具。

  02

  答题要求

  ▲网上评卷只扫描答题卡,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指定的地方作答,答在试卷、草稿纸等其他地方的,全部无效。

  ▲考生拿到答题卡后,首先必须认真检查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则举手请监考员更换。

  ▲答题卡正面左上部分的姓名、准考证号,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下方的数字栏,用2B铅笔逐个将数字对应的信息点涂满涂黑。答题卡背面右上部分的姓名、座位号,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填写。

  ▲选择题部分,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将所选答的信息点涂满涂黑。其他题型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注意字迹工整、清晰,不能写得太细长,字距适当,答题行距不宜过密,不能使用铅笔、红笔、钢笔或圆珠笔等其他用笔书写。如题目要求作图的,考生先用2B铅笔绘出图形,无误后再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描黑,以保证扫描效果。凡印有方格的,必须一字一格进行答题。

  ▲答题卡上每题番号处的矩形边框内为该题的答题范围,该题的答案必须而且只能写在该矩形框内,不在该区域作答一律无效。评卷扫描时,每道题的答案只扫描指定的答题区域,因而,考生不能擅自安排答题区域,将答案写在答题区域以外的任何地方。即:每一道题的答题区内只写本题答案,即使用不完,也不能写其他题的答案;每一道题的答案只能写在本题的答题区域,写在其他地方无效;不在答题卡上空白地方答题,不用箭头将答案指到别的地方;不更改答题卡上的题目番号,改变答题位置等。

  03

  其他注意事项

  ▲必须保持答题卡整洁,严禁在答题卡上使用涂改液、修正带、修正纸,也不能将卡折叠、弄破。不在答题卡的定位点(黑方块)和线(粗黑线)周围写字、涂污。因为在评卷扫描过程中,必须根据定位点和线将考生答案准确无误地扫描到计算机中,生成特定信息,如有污损,无法正常扫描,发生这种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如果因为个人原因更换答题卡,不延长考试时间。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2020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9日

  说明

  ▲升学区域在非“5+2”区域的考生填报当地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志愿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组织进行。

  ▲升学区域与报名考试地点不在同一招生区域的考生,应提前联系升学区域所在的区(市)县招考机构,了解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日程,确保按时填报志愿。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