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2018年安徽马鞍山中考志愿填报于7月6日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8-7-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安徽马鞍山中考志愿填报于7月6日开始,更多关于2018中考志愿填报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8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中考作文

  6月30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18年市区和各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83分,含山县、和县、当涂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483分、477分、507分。

  本周四举办普通高中及职业类学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如对自己成绩有疑问,须在7月2日14:00之前向所在学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7月3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查卷,并向报名点反馈查卷结果。7月4日,考生可登录市教育信息网、市教育招生考试网和市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在校内的名次。

  为便于考生进一步了解高中阶段招生政策、选好适合自己的学校,填报好普通高中志愿,市教育局制作了“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指南”录像片。另外,将于7月5日上午8:00在市二十二中举办普通高中及职业类学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届时,市教育局招生部门和各招生学校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并安排专人解读招生政策、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7月6日起统一组织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根据安排,中考成绩公布后,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6日——9日。考生须持《中考准考证》和《志愿预填表》到规定的地点一次性完成普通高中志愿和职业类学校志愿填报(不含补录志愿)。考生志愿填报完成后,现场打印《考生志愿填报信息确认表》,核对无误、签字确认后交填报点留存备查。按照安排,市区考生分期分批到市二中、红星中学、安工大附中、市二十二中四所省示范高中的机房填报志愿;各县考生到所在学校(报名点)机房填报志愿。其中,报考市二中县域班、市二十二中宏志班、市外国语学校空乘班及外语课程实验班、市二中郑蒲港分校国际班、市区民办学校自主招生的考生,须在本校填报市区提前批次志愿。

  严禁诱导、强迫考生填报“指定学校”

  根据政策规定,今年除民办学校面向市外招生外,其他各类招生都必须网上填报志愿,否则不予录取。达到本地区普高线的应届初三毕业生方可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博望区在市区参加中考的考生按照市区生源对待,在当涂县参加中考的考生按照当涂县生源对待。在学籍所在初中实际就读不满三年的考生,不得填报省示范高中“指标生”志愿;市区公办学校择校生不得填报市二中、红星中学志愿(包括补录);民办学校超计划招收的学生不得填报省示范高中“指标生”志愿。填报特长生、特色班(不含“县域班”“国际班”)志愿的考生,必须事先通过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核。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可以兼报职业类学校志愿,并且不影响普通高中录取。市教育局表示,严禁生源学校、招生学校的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诱导、强迫考生填报“指定学校”或暗示考生形成“死档”;严禁他人代替考生填报志愿、篡改考生志愿。

  记者余萍通讯员柴家峰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8中考真题答案
2018中考成绩查询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8中考成绩查询 | 2018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8中考志愿填报

  2018中考真题答案 | 2018中考答案 | 2018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8中考满分作文 | 2018中考作文题目 | 2018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