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泰州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7日至31日

来源:泰州晚报 2018-5-21 9: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佛山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7日至31日,更多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备受市民关注的《2018年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昨天正式出台。据悉,今年我市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是5月27日至31日。录取工作统一于6月27日开始,7月3日结束。今年中考分四个批次进行录取,指标生计划为计划总数的70%,值得提醒的是,享受指标生政策的学生必须具有本校学籍并在本校读满三年,公办初中学校择校生不享受指标生政策。市教育局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仍坚持属地招生原则。省泰州中学创新人才班可面向全市招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公布时间

  各地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各地2018年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各地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