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镇江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7-29日

来源:镇江市教育局 2018-5-3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镇江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7-29日,更多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镇江市教育局公布的《2018镇江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得知,镇江2018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志愿填报时间

  (二)志愿填报

  2018年中考志愿继续采取考前网上统一填报的方式。凡报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段上网填报志愿。

  1.招生计划

  (1)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招生计划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及相关部门会同发展改革部门编制,在当年中考报名前向社会公布。中职与本科“3+4”、中职与专科“3+3”、五年制高职、省属普通中专计划由省下达,市统一执行。所有高中学校必须严格执行招生计划。

  (2)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纳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不得违规招收外省及我省其他设区市的考生。招生简章、招生广告须与招生计划相符,并到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2.填报时间

  5月27~29日

  3.志愿类别

  (1)热点普通高中;

  (2)其他普通高中;中职与本科院校举办的“3+4”分段培养班;五年制师范;

  (3)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技;中职与专科院校举办的“3+3”分段培养班;

  (4)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4.志愿填报规定

  (1)热点普通高中志愿;

  考生可选择当地一所热点普通高中填报。

  (2)其他普通高中、中职“3+4”分段培养班与五年制师范志愿;

  三类之间可以兼报,设A、B、C、D、E五个平行志愿,中职“3+4”分段培养班面向全市招生,考生可在计划中选择填报。

  (3)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技、中职与专科院校举办的“3+3”分段培养班志愿;

  分两个阶段,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技是第一阶段,两者之间不可兼报,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中职“3+3”是第二阶段。

  (4)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志愿;

  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高)和技工学校(中级班)三类之间不可兼报。考生可在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高)和技工学校(中级班)三类中任选一类,每类可选两所学校,每校可选择1~2个专业,并可在“其他专业是否服从”“其他学校是否服从”栏中表明意向。

  填报志愿时,凡未在“其他专业是否服从”“其他学校是否服从”等栏中表明意向的,视作不服从处理,不再另行征求意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