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安徽 > 正文

安徽合肥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1日-5日

来源:考试吧 2017-6-28 9: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安徽合肥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1日-5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志愿填报:网上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日-5日

  知晓中考成绩后,考生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志愿填报环节。根据合肥市区中招时间表,6月28日上午,各校将陆续下发成绩单,今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到报名学校按照志愿预填表信息进行网上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1-5日。

  在填报志愿时,市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今年填报合肥二中、庐阳高中第四批次艺术特色班和庐阳高中第四批次体育特色班志愿的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非艺体生,下同)的90%,即547分;填报一般普通高中艺术、体育特色班志愿的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的 80%,即486分;填报体育特色班志愿的考生中考体育成绩不得低于该学科满分的90%,即50分(中考体育免考考生不得填报体育特色班)。

  报考合肥三中、合肥十一中、庐阳高中三所学校的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的60%,即365分。

  录取普通高中的考生,其综合素质评价结果须达到4个C等级及以上,其中录取省示范高中须达到4个B等级及以上。

  今年市区高中阶段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对达到相应报考条件的考生,市教育考试院将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

  录取:普通高中第一次招生预计7月下旬完成

  根据今年合肥市区的中招时间表,普通高中第一次招生预计7月下旬完成。录取结束后,将进行合肥一中、六中、八中3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第一次招生全部结束后,如有学校未完成计划,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补录。整个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将于7月底全部结束。

  2017年3校国际班招生不组织专业考核。3校国际班招生实行分校志愿、分校录取。

  按照要求,凡中考英语单科成绩达100分、中考总分达到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直接在初中学校填报志愿。国际班纳入普通高中招生统一管理,纳入提前批次志愿,与普通高中志愿一并填写、上报。为加大对填报国际班志愿的学生指导,初中毕业学校还将在填报志愿时告知国际班招生有关政策,指导其签署《2017年国际班报名要求告知书》。《告知书》须与《志愿预填表》一并上交,并作为录取的依据之一。

您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考试吧中考微信,即可获得中考志愿填报信息!

或者微信搜索"zhongkao566"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志愿填报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录取时间及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7年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