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江苏 > 正文

江苏丹阳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4日-26日

来源:考试吧 2017-5-24 15: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苏丹阳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4日-26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点击查看: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江苏丹阳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一)填报时间

  5月24日~5月26日(与报名一并进行,逾期不予补报)。

  (二)志愿类别

  1.第一批次:省丹中;享受热点普通高中招生的城区四星级普通高中(吕叔湘中学、五中、六中以及五中艺术班);中职与本科院校举办的“3+4”分段培养班。

  2.第二批次:珥陵高中;职中综合班;五年制师范(镇江高专师范专业丹阳校区)。

  3.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技;中职与专科院校举办的“3+3”分段培养班。

  4.第四批次: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

  (三)填报规定

  1.第一批次志愿:省丹中不需要填报志愿;其他需要填报。

  吕叔湘中学、五中、六中、五中艺术班的志愿代码分别为602、605、606、608;另外,设定“600”为我市吕叔湘中学、五中、六中三所城区高中的整合志愿。代码600志愿与602、605、606志愿相互不得兼报;但,600、602、605、606可以与608及“3+4”分段培养班志愿兼报。

  600志愿属于分配指标,按“尊重志愿,兼顾区域”原则统筹录取;602、605、606志愿属于竞争指标,按“尊重志愿,分数优先”原则择优录取。吕叔湘中学、五中、六中招生计划的85%以上作为分配指标,竞争指标控制在15%之内。填报600整合志愿的,还须在志愿表的附表上填报相关信息。

  吕叔湘中学继续开设“宏志班”。2017年“宏志班”招生30人左右,被“宏志班”录取的学生学习期间将得到一定的资助。符合“宏志班”招生报名条件的学生须个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申请表与相关证明材料于5月23日前由所在学校上交吕叔湘中学,5月26日前报局基教科审核。申请就读“宏志班”的学生必须在本批次填报600整合志愿。

  填报五中艺术班(608)志愿,必须是参加艺术专业考试并且专业合格的考生。

  读城区普高的在志愿表第一批次的第一栏里填报代码;读五中艺术班的在志愿表第一批次的第二栏里填报代码;读“3+4”的在志愿表第一批次的第三栏里填报代码。

  2.第二批次志愿:珥陵高中、职中综合班、五年制师范(镇江高专师范专业丹阳校区)可以相互兼报。

  3.第三批次志愿:第一阶段,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技;五年制高职、五年制高技两者之间不能兼报。第二阶段,中职与专科院校举办的“3+3”分段培养班。

  4.第四批次志愿: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高)和技工学校(中级班)三类之间不可兼报。考生可在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高)和技工学校(中级班)三类中任选一类,每类可选两所学校,每校可选择1—2个专业,并在“其他专业是否服从”“其他学校是否服从”栏中表明意向。

  凡志愿表中出现“其他专业是否服从”、“其他学校是否服从”等,一定要明确表态。如服从则填“是”;如不服从则填“否”。凡没有表态者,一律作不服从处理,不再另行征求意见。

  所有志愿由考生在网上自主填报。志愿填报确认之后,不得取消或更改。不填报任何志愿的考生,不能被学校录取,考生和家长自负责任。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