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湖南 > 正文

湖南衡阳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日至5日

来源:考试吧 2017-5-11 7: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南衡阳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日至5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中考志愿填报技巧,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分为三个批次。提前批:直选生、特长生的志愿;普高批: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职高批:中等职业学校的志愿等三批次。

  志愿的填报

  6月1日至6月5日,市城区每位初中毕业生在监护人的指导下可登录衡阳市中小学招生与考试信息网(http://zsks.hhyedu.com.cn)自主填报志愿。市城区考生可填报提前批志愿一个;填报普高批志愿5个(其中市一中志愿和市八中志愿限选填一个),志愿为平行志愿。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定向生志愿以普高批一志愿作为依据,不再单独填报。普高批一志愿填报的是省示范普通高中学校就视为有效定向志愿,填报非省示范普通高中学校视为无效定向志愿;填报职高批志愿二个(国家、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1所,其他中等职业学校1所)。没有填报志愿的学生不予录取。

  志愿经确认上报后不能更改,各考生及家长要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各初中学校要加强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指导与培训,严禁任何学校和个人限制和强迫学生选报志愿。中职志愿的填报与普通高中志愿的填报同步、同平台进行。需要填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的学生,需要填报衡阳幼儿师范学校、耒阳师范学校的学前教育、初等教育专业的学生及核工业卫生学校的护理专业、药剂专业、助产专业、医学检验专业、衡阳市潇湘中等职业学校药剂专业的学生,在填报志愿后,必须根据《衡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资质公示栏》所公示的招生电话,在6月20日至7月5日前与上述学校联系,参与学校的生源选拔。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