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四川 > 正文

广安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7日-22日

来源:考试吧 2017-5-11 8: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安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7日-22日,更多关于中考时间安排、中考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暨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即将到来之际,本报就广大考生和家长关注的中考政策采访了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本期“教育体育”专栏继续摘要刊发相关采访内容。

  问:今年中考志愿填报有什么政策规定?

  答: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统一于5月17日8:00至5月22日24:00在广安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上进行,截止时间到,系统将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任何人均无法再进行志愿填报操作,因此,请考生务必注意把握志愿填报时间。

  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设置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两类志愿,共4个批次。通过资格审查的所有2017届初中毕业生和年龄不超过18周岁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可填报所有类别的志愿;年龄超过18周岁的往届初中毕业生可填报中等职业学校志愿。

  符合条件的学校按规定自主招生、招收艺体特长生由学校按程序提出拟招生名单,经区市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审核后,报市教育体育局审定,由市招办单独确认录取,不纳入志愿填报。自主招生、艺体特长生录取后,将公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公费生定向分配计划(切块生)纳入提前批,设一个志愿,户籍在广安市、学籍在现就读学校且连续就读两年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现就读初中学校填报切块生志愿。

  第一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民办、一般普通高中),北京师范大学广安实验学校(民办、一般普通高中)。设5个平行志愿。

  第二批:

  其余普通高中学校,设7个平行志愿。

  第三批:

  各类中等职业学校。

  考生填报志愿之前,务必认真阅读市招委、市教体局印制的《招生考试指南》,弄清各招生学校名称、代码、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及有关政策等信息,完成志愿填报后需书面打印《志愿表》,经考生和考生家长签字确认后交初中学校存档,任何人不得代签,志愿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