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黑龙江 > 正文

齐齐哈尔2017年中考填报志愿将有变化

来源:考试吧 2017-5-11 7: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齐齐哈尔2017年中考填报志愿将有变化,更多关于中考时间安排、中考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从齐齐哈尔市教育局获悉,关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今年与上年总体上保持一致,但在三个方面有微调。

  调整一:体育考试有变化。今年,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作为必考项目来执行。

  调整二:填报志愿有变化。今年,继续实行报名信息采集与报志愿分离,七区学生网上填报志愿,对市直一中、实验、八中、齐中4校各增加一次选报普通生的机会,对北三区一般高中学校增加一次选报普通生的机会。

  调整三:总成绩有变化。按照齐教发〔2015〕6号文件,今年的体育成绩按照50%折算,也就是体育学科最后计入录取成绩的满分是50分,比去年增加了20分,中考总成绩也由750分变化为770分。

  还了解到,2016年,齐齐哈尔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坚持普职协调发展的原则,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齐齐哈尔市职普招生比达到4.3:5.7,基本实现了职普招生比例大体相当的目标。齐齐哈尔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总人数为16631人,超额1540人完成招生计划;其中全日制招生7798人,同比增加2158人。2017年,按照齐齐哈尔市职普比例要达到4.6:5.4的要求,齐齐哈尔市的中职招生任务确定为16358人。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