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浙江 > 正文

东阳2017中考填报志愿时间:6月13日至14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27 7:0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东阳2017中考填报志愿时间:6月13日至14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东阳2017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3日至14日。第一批为东阳中学、外国语学校;第二批为其他普通高中;第三批为职业高中。第一批东阳中学和外国语学校分别设置志愿;第二批设三个普通高中志愿和一个单列的职普融通实验班志愿,普通高中第一与第二、三志愿间设10分级差;第三批设两个志愿。初中专志愿在普高分数线划定后填报。志愿一经上报输入计算机(刻盘封存),任何人不得更改。

  关于定向录取。2017年东阳中学招生计划的55%为定向招生名额(包括东中提前保送招生定向部分、山区和其他薄弱学校照顾及招收特长类学生)。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生,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公安干警子女、因公致残公安干警(一级至四级)子女,独生子女考生等政策性优惠加分和往年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普通高中招生将继续实行对山区及薄弱学校的优惠政策。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