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浙江 > 正文

余姚2017中考第一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18-20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11 0:0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余姚2017中考第一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18-20日,更多关于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根据《余姚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通知》得知,余姚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填报志愿

  (一)提前批次志愿

  考生可在中考报名时根据本人意愿填报余姚中学。

  (二) 第一批次志愿(自主招生)

  今年各普通高中的自主招生采用中考成绩公布之前由考生估分后网上填报志愿进行录取的办法。在6月18日8:30--6月20日17:00由考生根据本人意愿在余姚教育网(./)中招专用网页上自行填报自主招生志愿,每一考生限报一所普通高中。6月21日上午各初中学校进行志愿填报确认工作,由考生及家长签字确认所填志愿。其中市姚中书院拟录取2个班级;市梦麟中学拟录取6个班级;市二中拟录取4个班级;市三中拟录取2个班级;市四中拟录取4个班级;市五中拟录取2个班级;市七中拟录取2个班级;市八中拟录取2个班级;市高风中学拟录取4个班级。以上自主招生根据考生志愿待余姚中学录取结束后,在普高录取“控制线”以上按成绩从高到低同时进行第一次录取,额满为止。考生填报志愿需谨慎,一经录取不得更改志愿。市姚中书院、市梦麟中学、市四中和市高风中学四所学校的剩余计划新生由上述四所学校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自主录取。

  (三)第二批次志愿

  今年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志愿的填报也采用网上填报志愿进行录取的办法。待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根据本人的成绩和意愿,在余姚教育网(./)中招专用网页上填报除市姚中书院、市梦麟中学、市四中和市高风中学外的其它普职高志愿。每位考生可填报三个普高志愿或六个职高志愿(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作为一个志愿)。填报市外学校志愿的考生(含市外职业中专、职业高中、中专技校等),报考志愿一律填报在高招办的志愿表内,不再填报本市学校志愿。但只报考“五年一贯制”、“3+2”、“3+4”职业教育试点班以及学前教育本科班志愿的考生仍可兼报本市普职高志愿。已被提前招生学校录取的学生、报考自主招生且被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填报志愿。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