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广东 > 正文

2016深圳中考补报志愿已于8月15日开始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8-16 9:23: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深圳中考补报志愿已于8月15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初中资讯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8月13日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深圳市中招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部分考生由于填报志愿不合理,导致至今未能被录取,为让更多的考生能升读高中阶段学校,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5-18日补报志愿,8月19-20日组织补录。

  据悉,凡已通过中考报名资格审核,未被录取且达到各校补报资格线的考生,可参加补报志愿。补填志愿只能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或有扩招计划的学校,具体可查阅“深圳招考网”发布的《深圳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补录计划》。各学校的补报最低资格线,是考生补报志愿的资格线,而不是录取分数线。补录分数线将按补报人数,从高分至低分重新划定。当补报某校的考生较多时,补录分数线可能高于补报志愿的资格线。考生全部通过上网补报志愿,网址为:http://www.szzk.edu.cn或http://220.231.152.18。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填报4所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