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宁夏 > 正文

2016银川中考招生还有383个计划征集志愿

来源:银川日报 2016-8-10 9:20: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银川中考招生还有383个计划征集志愿,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8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年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择优录取”批次录取工作结束,“择优录取”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共安排了25场次的网上实时录取,录取过程中有385名考生由于其他原因放弃参加录取。现在还有5所高中剩余383个统招计划。

  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数:银川实验中学68个,银川高级中学291个,宁大附中16个,北民大附中1个,长庆高级中学7个。

  对于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数(383个),将采取“征集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凡银川市三区初中学校考生,中考成绩在500分~534分,愿意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可在8月9日8:00~18:00,根据个人的账号和密码登陆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网址:http://121.199.47.43/),选择填报征集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中学校,并选择是否服从调配。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组织录取。录取结果将在8月10日下午公示,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1日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通知书。

  已录取学生需完成高中学籍注册。根据国家教育部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一人一籍,籍随人走,考生只能在一个学校注册学籍。考生如果被两所学校同时录取,需要认真取舍,必须做出选择。如果在“择优录取”批次中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决定到民办学校或国际部上学,可在8月10日~12日,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提交说明材料,银川市教育局将停止该考生在公办学校注册的学籍,考生在民办学校或国际部注册学籍即可,逾期将按照公办学校的学籍登记注册。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