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陕西 > 正文

西安中考征集志愿今天进行 10所省标高中缺额759人

来源:考试吧 2016-8-9 9:04: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中考征集志愿今天进行 10所省标高中缺额759人,更多2016中考录取查询、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昨日(7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今年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结束,今日18时将网上公布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结果。明日8时至18日将征集志愿,其中10所省级标准化高中需征集志愿759人,3所非省级标准化高中需征集志愿96人。

  今天18时公布非省标高中录取结果

  据悉,城六区中考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共录取考生3198人,其中体育特长生录取49人,大学教职工子女录取1人,统招生录取3148人,该批次录取结果将于8月8日18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

  部分考生志愿不合理过线未录取

  鉴于省级标准化高中和非省级标准化高中两批次集中录取后,由于部分考生报考志愿不够科学、合理,使得559分最低控制线上部分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同时有部分普通高中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缺员数,进行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省标高中可报三所

  填报征集志愿时间确定为:8月9日8时至18时,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59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8月10日开始征集志愿录取。

  西安市教育局提醒,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

  这些高中学校需要征集志愿

  本次需征集志愿学校和缺额数量为:省级标准化高中,西安市30中32人;西安市大明宫中学14人;西安博迪学校(民办)96人;西安博爱国际学校(民办)12人;西安市19中117人;西安市55中90人;西安市62中126人;西安市64中86人;西安市宇航中学130人;西安西港花园高级中学(民办)56人。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西安市含光中学25人;西安思源中学(民办)34人;西安市72中37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满分作文 |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