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乌海中考志愿填报: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乌海市教育局 2016-7-24 17:03: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乌海中考志愿填报:你准备好了吗,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中考网报志愿你准备好了吗?考生需要了解这几点

  1.考生按分数段分批次网上填报志愿,具体信息详见乌海教育网中考专栏《乌海市教育局关于中考录取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若有变化或最新录取情况公告,将在中考公告栏及时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2.考生根据自己分数所在相应分数段的开网时段内填报志愿,若错过该时段则不能再网报志愿。特长生和蒙授生无需网报志愿,特长生提前录取,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蒙授生直接到蒙古族中学联系报到。

  3.考生选择学校时要谨慎,当前批次一旦录取成功,以后批次将不能再次填报志愿。

  4.准备填报市一中的考生,若符合统招条件,必须先进行市一中统招批次的志愿填报,如未录取成功,方能进行市一中分招批次的志愿填报。统招生错过统招填报志愿时间,不能在分招中填报志愿录取。

  5.市一中分招批次分两天进行,考生若填报市一中,26日分招一批次中如未被录取,27日分招二批次部分初中调剂分招计划后将继续降分录取,考生仍有机会被市一中录取。各学校的分招线在分招第二天确定。

  6.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若错过时段,未能网报志愿,可以联系市教育局进行补录,但必须服从志愿调剂。

  7.考生填报志愿前,建议修改本人登录密码。完成志愿填报后,要先点击退出系统再关闭浏览器,防止他人恶意篡改志愿。

  8.全市普通高中录取设最低控制线。低于最低控制线,未完成计划的学校,不再安排补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